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乐在旅途


乐在旅途
2月11日,风和日丽,我们一大家子浩浩荡荡地向江阴进发。

我们来到商业步行街,只见那里的摊位挨挨挤挤,商品琳琅满目。我在一个捏面人的摊位前停下了脚步,饶有兴趣地观察起来。瞧,那一个个面人是多么栩栩如生啊!神通广大的齐天大圣被捏得活灵活现:眼睛盯着前方,右手放在右眼之上,好似在云层上搜寻着妖怪,为师父西天取经之路保驾护航;神勇机智的黑猫警长也是惟妙惟肖的:他瞪大了双眼,仿佛在大喊:“兄弟们,快来啊!我抓到‘罪魁祸首’了。”……我心底暗暗赞叹:“这手艺可真是高超呀!”

一阵甜味飘进了我的鼻子,哦,原来那边是卖糖的。那千姿百态的糖画一下子吸引了我:乘风破浪的帆船,舒展双翅的蝴蝶,尽情绽放的花儿……只见那位姐姐从旁边有温度的铁盒里取出粘糊糊的麦芽糖,对着案板随手一挥,便成了“一帆风顺”。我情不自禁地说道:“太神奇了!”

“咣!咣!咣!”我循声望去:只见远处有一堵墙,墙上贴着一个个大大的“榜”字,旁边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小字。人们拥挤地站在它的前面:有的踮脚仰头东寻西找,有的交头接耳议论纷纷……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向前探个究竟,也学着他们那样在寻着。突然,我身边的一个人手舞足蹈地大叫起来:“我中榜了!我中榜了!”不用猜就知道了他的心思了:这么多年寒窗苦读,如今,我终于高中了,也不枉我这么多年的努力了。“唉,怎么又没中,回去怎么向父母交代啊?”旁边一个人唉声叹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3/2112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购年货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600字
       欢乐的节日
       迎新春
       一次难忘的选择
       爆竹与年味
       我的寒假露营之旅
       我学会了滑板
       走进梦幻世界迪士尼
       我家的读书故事
     
     湿透的半边衣裳
     要命的牙疼
     我发现花儿开了
     我为和爸爸比童年
     苏州海洋馆之旅
     奇怪的敲门声
     冬天的回忆
     我的春节记忆
     童年趣事掰玉米
     剥银杏
    乐在乡村
    乐在其中作文
    乐在奋斗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