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走进梦幻世界迪士尼


走进梦幻世界迪士尼
今年寒假,妈妈带我去了我朝思暮想的地方­­-------香港的迪士尼乐园。那可真是个名副其实的梦想花园。

一进乐园的大门,就有一只正在高空冲浪的“米奇”在欢迎我们。它摆着可爱的pose,在六米多高的水柱上忽上忽下,似乎在招呼远方的客人:“欢迎你们来迪士尼游玩!”

绕过水池往右拐,就可以看见园区内的第一个景点——美国小镇大街。那是一个别具风情的国度。鲜花簇拥下的一座座美式建筑,干净整洁的街道,古朴的路灯,还有那穿梭在街道上的老态龙钟的古董车,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着众多游客驻足拍照。

继续前行,在小镇大街的右前方,你就会看到一个诺大的星球,那就是明日世界了。这可是个让人魂飞魄散的地方。我第一次玩了室内过山车游戏——飞越太空山,体验了一把穿梭在宇宙中的感觉,坐在高速行驶的飞船上,经历着急转、高空坠落等恐怖动作,我把所有的害怕都变成了对神奇星空的赞叹与渴望。好希望有一天,幻想能变成现实。

离开明日世界,左拐,我们就走进了幻想世界。那里是我们浓缩版的世界,我们坐船参观,在《世界真细心》这首儿歌的悠扬旋律中领略了七大洲最具代表性的人物造型和生活场景。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世界的“娇小而妙俏”,人世间也只有相助、共济,人们才能和谐、常欢笑。

告别了小小世界,往前走,我们便踏入了探险世界的大门。跟随着船长,我们开始了一次奇妙的森林河流探险之旅。小船慢慢向前行驶,我们欣赏着河两岸的迷人风景。没想到的是不远处几只巨大的毒蜘蛛和几条凶猛的鳄鱼正在慢慢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3/2111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读书故事
       温馨的团圆饭
       我家的菜园
       美丽的长岛
       日照的海
       秋天是个小仙子
       美丽的沙阳乐园
       形态各异的云
       美丽的小院
       一年四季的故乡
     
     湿透的半边衣裳
     要命的牙疼
     我发现花儿开了
     我为和爸爸比童年
     苏州海洋馆之旅
     奇怪的敲门声
     冬天的回忆
     我的春节记忆
     童年趣事掰玉米
     剥银杏
    梦幻作文
    走进秋天作文
    梦幻飞翔岛读后感
    走进敦煌作文250字
    梦幻的冰雪世界作文600字
    梦幻的秋天作文800字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一日游
    梦幻谷一游作文
    走进艺术的世界作文
    惊险梦幻谷一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