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惊心动魄的接力赛


惊心动魄的接力赛
“哎!”在遗憾声中,我们蹑手蹑脚地走进教室,掉棒这个小失误使我们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接力赛与冠军失之交臂。我们只拿了第二名。
半小时前,吕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操场等候,这是运动会中最紧张的20×20迎面接力赛,大家都神情紧张,不敢有半点放松,我也不例外。我的心怦怦直跳,这漫长的等待,可真是煎熬啊!终于五年级的比赛好了,轮到我们出场了。同学们个个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地走进了操场。我们排好队伍,摆好交接棒的姿势准备开始。
“砰!”
裁判员一声枪响,梁嘉芸手握接力棒,像一支离弦的箭向我们飞奔过来,吕榆乐如同一只老虎,从梁嘉芸手中一把夺过接力棒,一阵风似的向前奔去。开局很顺利,正当我们在庆幸时,掉棒了,这如晴天霹雳般打在每个人心头,大家都慌了,我也心急如焚。该怎么办?怎么办!掉棒的同学迅速捡起棒,跑起来,可跟其他班还是相差了一大截,怎么办呢?正好轮到我了,我强迫自己镇定下来。我的眼睛就像鹰眼,锁定了"猎物"--接力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对面同学手中的接力棒,如同一道闪电向前飞去,并把它稳稳地送到其他同学的手里。接下来,局势慢慢拉了回来。当我们悬着的心刚放下时,最后一棒张力文传给王彬丞时,跌倒了,可她顽强地爬起来,坚持把棒递到王彬丞的手中。局势又扭转了,别的班的最后一棒都已经陆陆续续出发了。只见王彬丞像一头咆哮的雄狮,用子弹般速度在冲刺。"还差一点,还差一点,加油!"我们喊着跳着……接力赛终于结束了,我们班最后拿了第二名。这场接力赛可真惊心动魄呀!
只要我们奋斗了,就不必遗憾、不必后悔,因为我们的生命已经闪光了。这次虽然没拿第一,我相信只要我们继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2/2110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历史的足迹
       吃货的追求
       这几件事真让人难过
       改变一点点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课间一瞥
       记忆中的家
       渴望
       最好的奖品
       晒晒我的童年趣事
     
     惊心动魄的接力赛
     历史的足迹
     吃货的追求
     这几件事真让人难过
     改变一点点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课间一瞥
     记忆中的家
     渴望
     最好的奖品
    那个惊心动魄的夜晚
    触目惊心的生存环境作文
    一件惊心动魄的事作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运动会作文:惊心动魄的运动
    运动会作文:惊心动魄的运动
    一个令我惊心动魄的夜晚
    惊心动魄的比赛
    赞千年之惊心动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