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吃货的追求


吃货的追求
今天中午,爸爸妈妈带我去森秋餐厅吃铁板烧。一到餐厅,我就看见眼前一个大铁板,旁边一条窄窄的木桌,桌上摆着一排盘子。桌子旁边有一排椅子。我们立马找了几个位子坐下来。
打开菜单,精美的图片吸引了我的眼球。作为一个吃货,我恨不得把每个菜都尝一尝。我们点了鳕鱼、刺身、牛排、豆芽、青口贝、生蚝等美味。最先上的是刺身小菜。我一看,高兴坏了,拿起筷子夹起一片三文鱼,蘸点料,就往嘴里送。哇,真美味!我吃了一片又一片。这时候,鳕鱼上来了。厨师两手拿着铲子,舀起一片鳕鱼,放到铁板上,只听“滋呖呖,滋呖呖”的声音,鳕鱼旁边冒出一排小水泡。那小水泡象跳芭蕾舞似的旋转着。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那些小水泡被厨师一铲,就不见了。再一看鳕鱼,哇,本来白白的鳕鱼变成了金黄色。引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厨师刚把鳕鱼放到我的盘子里,我连吹也来不及吹,一口就把它吞了下去。
鳕鱼的美味还留在我的嘴里,服务员端来了三个铁弹簧,哦,不对,上面还放着半个蛋壳。我踮起脚尖一看,蛋壳里面有一些黄黄的液体。这是什么呢?厨师拿出三颗小小的鹅肝丁,用黄油煎了煎,便放进了蛋壳里。我再踮起脚尖看了看,原来这是蛋黄啊,它已经变成水蒸蛋的样子了。厨师把它放到我面前,还给了一个精致的小勺子。我拿起小勺子就想吃,可是下面的弹簧一晃一晃的,我怎么也舀不起来,真郁闷!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还和这讨厌的蛋壳战斗着。爸爸看不下去了,便伸出手来帮忙。可是我用力一舀,还是没有舀出来,倒是舀出了一勺鱼籽,唉,吃个蛋也不容易啊。
就这样,吃啊吃,我都快饱了。突然想起,我最想吃的牛排还没吃上呢,连忙停下嘴,给肚子留出吃牛排的缝隙。唉,早知道前面就别吃那么多刺身了,我真是眼睛大肚子小啊!
我最喜欢吃铁板烧,吃自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2/2110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几件事真让人难过
       改变一点点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课间一瞥
       记忆中的家
       渴望
       最好的奖品
       晒晒我的童年趣事
       走在回家路上的感觉真好
       一份尝试一份收获
     
     惊心动魄的接力赛
     历史的足迹
     吃货的追求
     这几件事真让人难过
     改变一点点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课间一瞥
     记忆中的家
     渴望
     最好的奖品
    吃货的盛宴
    风中的追忆
    我的追梦之旅
    成功中的追求
    成长中的追求
    夏日里的追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