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不要把自己脆弱的的一面展现给别人,要学会坚强,哪怕,是假装坚强!
——题记

还记得吗?你曾说过,不要怕,要坚强,有你在我身后,支持我,相信我,鼓励我,做我最坚强的后盾!可是,现在的你,又身在何方?你,还好吗……
“黑黑的夜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虫儿飞,你在思念谁?”听到这首歌,心里蓦地一疼……
那天,班主任老师外出学习,不在学校,管理班级的重任就交到了我的手里。当时,我才初一,同学们玩心重,一听到班主任不在,全都闹翻了天。
中午,吃过饭有午间辅导课,该安静了,但他们还是无视了我的警告,大声讲话,说笑。我不知是被气的还是急得,竟红了眼眶,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模糊了我的视线,只觉得心里很酸,很涩,很委屈。
忽然,眼前只能看见白色,接着,一双手轻轻的帮我把泪擦干,是你。我向你看了一眼,有感激,还有感动。你温柔的看着我,眼里的是心疼:“不要伤心,不要怕,要坚强,无论怎样,我都在你身后,支持你,做你最坚强的后盾!”本来压制住的泪水再次夺眶而出,不是伤心,而是感动。我给了你一个深深的拥抱,“谢谢!”
你转过身,走上讲台,扫视了一眼,一脸严肃,和刚才的温柔截然不同。“都安静!”班里同学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有片刻的愣神。“你们看看现在几点了,还在这儿大吵大闹的,难道班主任不在你们就可以大闹天宫了吗,难道你们就只有这点自控力吗?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比你们懂事!”同学们听了你的话都惭愧的低下了头,不语。&l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2/2110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间一瞥
       记忆中的家
       渴望
       最好的奖品
       晒晒我的童年趣事
       走在回家路上的感觉真好
       一份尝试一份收获
       就差一点点
       友谊的船
       和爸爸钓鱼真有趣
     
     惊心动魄的接力赛
     历史的足迹
     吃货的追求
     这几件事真让人难过
     改变一点点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课间一瞥
     记忆中的家
     渴望
     最好的奖品
    在我心中你最美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5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200字
    如果没有你作文
    绿色在我心中说明文
    节俭在我身边作文
    你在我心里
    你在为谁读书读后感
    文明在我身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