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记忆中的家


记忆中的家
看着那高高竖起的大楼,工人们在工地上忙碌的身影,不禁想起在高楼大厦间的已不存在的家。
我的家是那么的熟悉,堵河水从门前流过。
推开铁门,一间有些老旧的狗屋坐落在门边,一条狗链落在地上。几年前,这里住着一个我的好伙伴—一只叫“胖胖”的小狗,它的毛发很长,把眼睛都快遮盖住了,每天我回到家时,他都会对我“汪汪”的叫几声,以示对我的欢迎。在狗屋的下方,有一棵桃树,已经开满了花朵,就快结果了。这棵桃树已经结过几次果了,长出的桃子又大又甜,数量也不少。每次我们吃不完的桃子,奶奶总会拿着一个竹篓,拿些桃子到街上卖。桃树的下面还有一块菜地,地里种着萝卜,每过一段时间奶奶总会来浇一次水。浇完水后,那萝卜长得也更快了。菜地里还有一个用砖块砌好的小屋,里面养着几只鸡,奶奶对这几只鸡总是细心照料,给它们吃的东西都是特意准备的。也因为这样,母鸡每次下的蛋都是双黄的,每天早上,奶奶总会去鸡窝里拿蛋给我做好吃的。
院子里有一张石桌,和不少石凳,石桌上刻着象棋盘,爸爸和爷爷都很喜欢下棋,经常在石桌上摆上棋子,切磋一番。有一棵老树,不知道是什么树,但很大,估计已经有了些年岁。树干很粗壮,大约一个成年人都不能把树完全抱住。每到夏天,树上总会传来一阵阵知了叫,好像在述说这夏天的炎热,我们也经常会到树下乘凉,拿着把蒲扇扇呀扇。老树的左边,有一小块地,我们支起了一些木棍,种上了葡萄,每当成熟时,那紫里带着青的葡萄,总会让我们垂涎三尺。葡萄架旁是一片花坛,里面放着不少“奇石”,也种着不少花,有牵牛花,还有不知名的小花,每到春天时,“百花齐放”,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我们居住在院子中的楼房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2/2110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
       最好的奖品
       晒晒我的童年趣事
       走在回家路上的感觉真好
       一份尝试一份收获
       就差一点点
       友谊的船
       和爸爸钓鱼真有趣
       爱心捐款
       我用眼睛看世界
     
     惊心动魄的接力赛
     历史的足迹
     吃货的追求
     这几件事真让人难过
     改变一点点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课间一瞥
     记忆中的家
     渴望
     最好的奖品
    记忆中的婆婆
    心中的秋天
    记忆中的爷爷
    孩子眼中的童话
    石缝中的蒲公英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雨中的旋律作文
    我眼中的大自然
    人生中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抹不掉的记忆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