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渴望


渴望
淅淅沥沥的春雨常给人们带来几分寒意,几分迷茫,使人更加渴望春日里那熙暖的阳光。
在长途汽车上颠簸了3个小时的我,终于下了车。雨仍然毫不知趣的下着。我只好拖着鼓囊囊的行李袋,背着沉重的旅行包,走进了雨中。我真的实在腾不出第三只手出来撑伞了,只好抱歉地把那美丽可爱的小花伞放在行李袋里。街上很静,仿佛很寂寞,我身边只是偶尔匆匆飘过的几朵花伞。蹒跚不定的我,仿佛一切都失去了往日的味道。
正当我无奈地往前走时,视线被离我不远的一个高大的中年人挡住了。他右手牵着三四岁的小女孩,小女孩身上披着一件肥大的外衣,而那位中年人却穿得极其单薄,与那寒气袭人的春风春雨很不谐调。他们和我一样在冒雨前行……走了一段路,中年人干脆抱起小女孩,把她的小身躯紧裹着,加快了脚步。这不由地让我想起亲爱的老爸,他同天下的父亲一样总把自己的女儿放在眼里。女儿呢?无论怎么走,也走不出爸爸的眼睛,走不出爸爸对我们无限的爱。正像歌中所唱的:“爸爸给了我们多少爱,这爱加起来是一座座的高山……”
好像获得了一股从天而降的力量,在不知不觉中我赶上了那对父女。我喘了口气,看了看湿漉漉的他们,便迅速地打开行李袋,撑开那把小花伞,递给那位父亲,我的视线停留在那小女孩的身上。中年男子疑惑地看了看伞,再看了看伞,最后把视线转移到我那堆头疼的行李上。便说:“想让我帮你拿行李?是吗?我想你的算术一定学的不错吧!谢谢你啦,小姑娘,我家就在前头……”他带着嘲笑,再瞪了瞪我,仿佛把我看透了似的。接着,他又裹了裹女儿,更加匆忙地走了。
留下愣在那儿的我,仿佛做了错事的孩子,茫然不知所措。望了望那对渐渐远去的背影,越来越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2/2110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好的奖品
       晒晒我的童年趣事
       走在回家路上的感觉真好
       一份尝试一份收获
       就差一点点
       友谊的船
       和爸爸钓鱼真有趣
       爱心捐款
       我用眼睛看世界
       游鲁迅故居
     
     惊心动魄的接力赛
     历史的足迹
     吃货的追求
     这几件事真让人难过
     改变一点点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课间一瞥
     记忆中的家
     渴望
     最好的奖品
    渴望一次成功作文700字
    我渴望骑上那辆自行车
    我最渴望……作文
    渴望幸福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渴望生存
    那双渴望自由的眼睛
    我渴望长大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