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晒晒我的童年趣事


晒晒我的童年趣事
童年是有趣的,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往往童年时干的蠢事、傻事,到现在回想起来就会哈哈大笑。

在我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最“潮流”的动画片就是《喜羊羊与灰太狼》,我也跟着看了起来,常常看得手舞足蹈。为此,我还干了一件傻事。

一天下午,新一集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开播了,刚放学的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视机,准备收看。“喜羊羊,快跑!狼要抓你!”眼看动画片里的小羊要掉入狼的陷阱,我不顾一切地大喊大叫。呀,羊羊被捉住了,怎么办?我赶忙跑去问妈妈。正在择菜的妈妈漫不经心地回答:“快进电视里帮小羊,他们在等你哩!”我听后,赶忙跑到电视机前,想了想,怎么进电视世界呢?我又想起了最近看到的动画片里,人们都是头朝着穿越门进去的,于是我便把头对准屏幕,径直朝着电视冲过去,以为这样就可以穿越到电视世界,可以去拯救被狼捉住的小羊。可是,现实给了我一个惨痛的下场——“呯”一声,我的头跟电视来了个亲密接触。这声音引起了妈妈的注意:“乖乖,你在干什么呢?”我揉着发疼的额头,心里正嘀咕。妈妈说:“我出去买些盐,在家不要一直看电视!”我应付着答应了一声,又回头去钻研如何进入电视世界了。会不会需要念咒语?“芝麻开门!”我大喊,这次,我不用头去撞电视了,改用手触摸屏幕,可是依然没有效果。哼,肯定是妈妈骗我!我赌气地说。“救命呀!”电视里发出了呼救。怎么办?小羊要被吃了!我急得眼泪都掉下来了。“呀!”情急之下,我便用手去“拍打”电视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2/2110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在回家路上的感觉真好
       一份尝试一份收获
       就差一点点
       友谊的船
       和爸爸钓鱼真有趣
       爱心捐款
       我用眼睛看世界
       游鲁迅故居
       最美的风景宋城
       美丽的泽雅水库
     
     惊心动魄的接力赛
     历史的足迹
     吃货的追求
     这几件事真让人难过
     改变一点点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课间一瞥
     记忆中的家
     渴望
     最好的奖品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的漂亮妈妈
    我的乡村之旅
    我和我的父亲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口头禅
    我的卧室
    我的奶奶作文500字
    我的奶奶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