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600字
紧张的初中生活,每个学生都被众多补课班与巨大的学习压力死死压住。而在我家附近,就有几个与我一样的“自由伙伴”。夏日里,我们用翠绿粗壮的树枝搭帐篷,冬天用洁白晶莹的雪堆雪人。记得在上次暑假那个难忘的一天里,我们又“开发”了一个新项目,其中还有意外的收获呢!

那是万里无云的一天,翠绿欲滴的叶茎将花骨朵儿包得紧紧的,等待那瓢泼的夏雨;小草也弯下腰将头探向树荫。小区的凉亭下却十分凉爽,我便在凉亭下看书。这时,与我十分要好的杨昊来找我骑车。当我去取自行车时,无意中看到了我家的帐篷,于是便有了去野营的想法,杨昊也双手赞同。

到了下午四点多,杨昊带来了他的一个好友,我们准备出发。我们一起去植物园,我们从植物园的侧门进去。在一条甬路的尽头有一片树丛,其中有一块空地,我们便在这里“安营扎寨”了。这里不仅远离人群,景色也很美。树丛上开满了小花。这些花精致小巧,看起来十分脆弱,不过它们旁边有尖尖的刺在保护着它们。

天色渐暗,我们开始支帐篷。我与那个“陌生的朋友”没有太多交流,只是不时与杨昊说几句。我们好像不同国家的人,而杨昊就像一个翻译员。平时笑嘻嘻的杨昊,对支帐篷一窍不通经常帮倒忙。我无奈地看了他一眼,他好脾气地冲我笑笑,到一旁当起了“指挥官”。我与那个朋友渐渐不再陌生——我们配合默契,很快将帐篷支了起来。

天边的云期初被染成了粉色,再接着天际被染成了橙色、红色,最后天暗了下来。我们走进帐篷,打开手电筒,吃零食,听着歌,下象棋,打着扑克,这时我才知道刘文鹏—&m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1/2109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酸甜苦辣读书记
       吃货的盛宴
       我和妈妈比背书
       一张试卷
       珍藏的雨伞
       一个初中生的烦恼
       生活的乐趣
       我的乡村之旅
       那一次我真无奈
       游岳王庙
     
     难忘的一天作文600字
     酸甜苦辣读书记
     吃货的盛宴
     我和妈妈比背书
     一张试卷
     珍藏的雨伞
     一个初中生的烦恼
     生活的乐趣
     我的乡村之旅
     那一次我真无奈
    一次难忘的班队课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难忘的体育节
    难忘的天目湖之游
    难忘的假期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