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酸甜苦辣读书记


酸甜苦辣读书记
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聪慧,哲理使人深刻……可见,阅读是多么的重要呀!我特别喜欢看课外书。入迷了,经常把应该做的事情忘到九霄云外。有时,还会把眼下的事搞砸。

最近我迷上了一本书——《明朝那些事儿》,我无论何时何地都会抓紧时间去读。早饭时看,睡觉前也看,甚至连刷牙洗脸都一手拿书,一手做事。这让我惹出了一些麻烦。因为有些书是图书馆借的,所以我得赶快看完还回去。一次,我一边刷牙,一边扫描式地看书。“快点,爷爷在楼下等你!”奶奶催促我。“哦哦。”我含糊不清地敷衍道。要来不及上学了,我慌忙喝了口水。“噗!”的一声吐了出去。可是,我一不留神将水喷到了书上,书湿了大半页,“天哪!”我大喊一声,但时间已经来不及等我做出什么“应急措施”。我飞快地合上书,去上学了。

这就是书籍的魅力,它就像一块磁铁一样吸引着我。

前几次,我就因为书而被挨骂了,我借到了一本《意林》,由于内容特别精彩,做完作业后我就一直躺在床上看书,一直看到了半夜十二点多才睡觉。但是,当我躺下睡觉后,还一直对故事的结局念念不忘,于是又爬起来继续看。看着,看着,我的眼皮越来越沉,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连灯也没有关掉,书滑到了地上-结果可想而知,被妈妈发现后,我与我的书分别了一星期!“现在,乡愁是一本小小的书籍,知识在里头,我在那头……”我不由自主地吟诵起了改编的《乡愁》。

不过到考试时,我就不会因为“书到用时方恨少”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1/2109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货的盛宴
       我和妈妈比背书
       一张试卷
       珍藏的雨伞
       一个初中生的烦恼
       生活的乐趣
       我的乡村之旅
       那一次我真无奈
       游岳王庙
       美丽的海滩
     
     难忘的一天作文600字
     酸甜苦辣读书记
     吃货的盛宴
     我和妈妈比背书
     一张试卷
     珍藏的雨伞
     一个初中生的烦恼
     生活的乐趣
     我的乡村之旅
     那一次我真无奈
    暑假里的酸甜苦辣作文
    我生活在酸甜苦辣之中作文
    世界上最酸甜可口的化学书读
    军训的酸甜苦辣
    林克的酸甜苦辣
    我的酸甜苦辣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人生的酸甜苦辣
    酸甜苦辣的考试
    酸酸甜甜游世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