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吃货的盛宴


吃货的盛宴
星期六,我们时代之星作文班举行了一次炒菜课,也就是这堂课,让我受益匪浅。

那一天,我提着炒菜的材料,高高兴兴地去到作文班。当我到了作文班时,好多同学都到了,并且,他们还带着自己的小伙伴呢!这时,赵老师来了,她把我们两组分开,而炒菜课也就拉开了序幕。

我们组做火锅,而另一组炒菜,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展现出自己的厨艺。看,另一组的李安阳已经调好了鸡蛋,将鸡蛋下锅了。接着,他又将事先准备好的西红柿放入锅中,不一会儿,第一道菜就做好了。

随后,他们组的晨曦银开始做起了第二道菜——

青椒土豆丝。只见他娴熟的将土豆切成丝,放入锅中,然后,又往锅里放入了少许的青椒,没过多久,第二道也做好了。

这时,我们组已经把火锅底料配好了,然后,我们将白菜、豌豆尖、豆腐……配菜放入了火锅中,不一会儿,从锅里散发出了一阵诱人的香味,这让我们知道火锅熟了。于是,同学们将火锅端上了桌子,而另一队的菜也全都做好了,同学们看到了一道道美味的佳肴,便都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这时,赵老师在我们后面孔了起来:“你们就这样先吃了吗?他们几个去买饭的同学还没有回来,你们怎么可以先吃呢?”听了赵老师的话,我们似乎明白了什么,于是,我们放下了碗筷,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着去买饭的同学回来。这时,教室的门被打开了,是买饭的同学回来了,赵老师见他们回来了,担忧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她让我们去请其他老师来品尝我们的菜,而其他老师品尝完我们做的菜后,都说我们做得好吃,同学们听了,都欣慰地笑了。

从这次炒菜课中,我不仅吃到了美味的饭菜,还从中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1/2109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妈妈比背书
       一张试卷
       珍藏的雨伞
       一个初中生的烦恼
       生活的乐趣
       我的乡村之旅
       那一次我真无奈
       游岳王庙
       美丽的海滩
       下沙沿江公园
     
     难忘的一天作文600字
     酸甜苦辣读书记
     吃货的盛宴
     我和妈妈比背书
     一张试卷
     珍藏的雨伞
     一个初中生的烦恼
     生活的乐趣
     我的乡村之旅
     那一次我真无奈
    花的盛宴之血红作文
    关于写雨的作文——《雨的盛
    关于写雨的作文——《雨的盛
    幽默的盛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