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和妈妈比背书


我和妈妈比背书
要说到背书,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哇,头疼时间到啦!”在我映像中,背书远比写作文难:很费时间,还总是错漏不连贯。这令我非常无奈。听说男孩子都有这个背书困难的毛病,那就只好想办法克服了。上周末,我的妈妈就想了一个办法,让我结束了背书的头疼时代。

妈 妈说周五晚睡前一定要完成背书,可是要睡觉的时候都十点多了,再背书那岂不是又很晚才睡觉?我心里有一万个不愿意。原来就感觉困难,再带着这种睡意,岂不 是难上加难?刚开头几句,一连读了几遍都还是卡壳,我烦躁得想把书丢掉。这时候妈妈出了一个主意,“你来帮我背吧,如果我背不出来,那就奖励你一个小时游 戏时间。”什么?有奖励游戏时间!而且还是不需要我背书,哇塞,我几乎不相信有这样的好事。妈妈笑着说,“说话算数,开始吧。”

妈妈自己 先读了两遍第一段,就把书递给我。可是一开口就卡住了,第一句都记不起来!我暗自偷笑,哟,连自己都背不出来。提醒了一下,结果呢,第二句妈妈只记得意 思,句子完全不对。唉,你也不怎么样啊,老妈,又提醒了一下。后来妈妈说,你读给我听吧,教我背。只读到第三句,妈妈喊“停!”,然后逐字逐句地背起 来……终于背完了前面三句,后来接着的几句话,就没有那么困难了。再后来越来越容易,最后三句话很顺口。就这样,尽管不流利,尽管用了20分钟,但妈妈完 成了背书。这个时候,妈妈觉得就这样给我玩电脑,太吃亏,于是开始耍赖,说道:“我都背下来了,你也背吧。如果你背的比妈妈好,明天就玩游戏?”要是平 时,我可不接受这种耍赖!可是当时我居然激起了比赛的欲望,而且刚才教妈妈背书,内容大概总能记得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1/2109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张试卷
       珍藏的雨伞
       一个初中生的烦恼
       生活的乐趣
       我的乡村之旅
       那一次我真无奈
       游岳王庙
       美丽的海滩
       下沙沿江公园
       秋天的美景
     
     难忘的一天作文600字
     酸甜苦辣读书记
     吃货的盛宴
     我和妈妈比背书
     一张试卷
     珍藏的雨伞
     一个初中生的烦恼
     生活的乐趣
     我的乡村之旅
     那一次我真无奈
    我和我的父亲
    妈妈请您原谅我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5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6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300字
    妈妈的眼睛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我和妹妹
    妈妈的一天作文500字
    妈妈的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