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张试卷


一张试卷
“妈妈”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声音,她浑身充满爱的细胞,时时刻刻关注我们的成长。我们能回报妈妈的就是好好学习。
今天是期中考试,我认真的答着题。过了90分钟我满意地交了试卷,而且回家高兴地对妈妈说,这次考试绝对能考92分以上,妈妈高兴极了。我心里是美滋滋的,因为这次卷子太简单啦!
到第二天早上,老师手里拿了一堆卷子,说:“这次咱班考的不错,我把成绩报一下。”一听这话,我的心里更是乐开了花。老师都说不错,那我考到95分以上也是有希望的。老师点名道姓的报着成绩,我的心怦怦直跳,老师先报的是90分以上,报呀报。最后五个了,最后四个了,最后三个了……当老师报道,最后一个人时,我的心好疼,脑袋里全是问号:老师是不是把我的考试卷放在办公室忘记拿到教室来了?还是老师一下发了两张忘记报我的了?天呐,怎么可能没有我的呢?

老师此时报的是80分,老师一个一个报着,过了一会儿,当80分也报完的时候,“伍雅怡”这个名字也没有被老师喊出。完了,完了,这次怎么考得这么差,连80分也没考到,请别告诉我连70分也没考到啊!如果连70分也没考到的话,我就马上撞墙。

老师又开始报70分以上的啦,当报到第三张时,“伍雅怡78.5”.我的心一下子坠入了黑暗钱。怎么办,我只考了78.5分距80分还有1.5分之差。我该怎么跟妈妈交代呀!我跟妈妈说今天成绩会下来,并且我会考的很好!这怎么却跟现实完全相反呢?唉!
回到家我吞吞吐吐地跟妈妈说了考试情况。妈妈一听马上从晴天变到了电闪雷鸣。完了,这可这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不知怎么办。过了一会儿,妈妈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1/2109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藏的雨伞
       一个初中生的烦恼
       生活的乐趣
       我的乡村之旅
       那一次我真无奈
       游岳王庙
       美丽的海滩
       下沙沿江公园
       秋天的美景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600字
     酸甜苦辣读书记
     吃货的盛宴
     我和妈妈比背书
     一张试卷
     珍藏的雨伞
     一个初中生的烦恼
     生活的乐趣
     我的乡村之旅
     那一次我真无奈
    一张纸巾的故事作文400字
    一张照片的故事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作文300字
    那一首歌那一张照片作文
    一张心爱的照片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
    幸福像一张纸飞机作文
    那是一张慈爱的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