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珍藏的雨伞


珍藏的雨伞
又是一个下雨天了,望着天空中那落下来的小雨点,看到那一把把撑起了的雨伞,我就想起了那件事。

那也是一个下雨天,天空阴沉沉的,不一会儿,都大的雨点儿从天空中落下来。兴趣班放学了,同学们都被他们的爸爸妈妈接走了,就剩我孤零零地站在那儿,爸爸还是没有来接我。这时一颗大雨点从屋檐上落下来滴到我的头上,我冷得一激灵。我冒雨向对面的小店跑去,风雨中,我感到狂风向我吹来,雨点儿无情地打在我的头上,那一次,我哭了,眼泪流在我脸颊两旁,我并没有去擦它们,任它们在在我脸上流淌,也许这样会让我舒服点儿。

小店里可比外面暖和多了,我待在里边等着爸爸。幸亏店老板没有把我赶走,不然的话我准要变成一只“落汤鸡”了!这时,一把天蓝色的伞映入我的眼帘,那是一把非常漂亮的伞,上面还有一些的花边,上面的动物是我做梦都想让妈妈给我买的小兔子。伞柄呈紫色,我喜欢得不得了。但是我知道爸爸是不会给我买的。

正在这时,有人叫了我一声,我回头看了一下,原来是爸爸!“爸爸你有什么事,以前都是很早来接我的,今天为什么这么晚呀?”“爸爸今天公司里开会,所以来晚了点儿。”“哦”。我坐上爸爸的电瓶车,回家了。从那以后,我再没有看到过那把伞,我伤心极了。又是一个下雨天,我看见远处的一个小蓝点慢慢向我移动,走近了,那竟然是爸爸!他把手上的雨伞交给我说:“诗嘉,这把伞以后就归你了!”我从爸爸手上接过雨伞,心里暖暖的,因为那正是我梦寐以求的伞啊!

现在,这把伞已经破了,但它被我放在房间的最显眼处,它一直被我珍藏着,因为那不只是一把雨伞,它还蕴藏着爸爸对我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1/2109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初中生的烦恼
       生活的乐趣
       我的乡村之旅
       那一次我真无奈
       游岳王庙
       美丽的海滩
       下沙沿江公园
       秋天的美景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我要夸夸他
     
     难忘的一天作文600字
     酸甜苦辣读书记
     吃货的盛宴
     我和妈妈比背书
     一张试卷
     珍藏的雨伞
     一个初中生的烦恼
     生活的乐趣
     我的乡村之旅
     那一次我真无奈
    秋天的雨作文500字
    秋天的雨作文600字
    秋天的雨作文400字
    秋天的雨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雨作文
    滂沱的雨后作文
    亲近山林的雨作文500字
    关于夏天的雨的作文350字
    夏天的雨作文
    神奇的雨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