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生活的乐趣


生活的乐趣
我深深地忏悔,自己的前世今生有那么多过错和错过。但是,正是从这些身上,我才真正的体会到生活的乐趣。假如,生活有两个键:重新开始,继续。你猜,我会选哪个键?
生活是多么的美好呀!就算前世有多少挫折,我也不会后悔的。因为,人就是在挫折前走过去,走过来,才发现自己老了。就算回到前世,你也不会吸取教训的,我给大家讲个故事:
有个人死后,上天愤愤不平地对上帝说:“如果我早生三百年,有苹果砸在我头上,我也可以发现地心引力。”于是上帝就给了他一次机会,他复活了,躺在苹果树下睡觉。突然,上帝用一个苹果砸中了他......
他很生气,把苹果扔向一边,说:“都怪你搅了我的好梦!”上帝又扔了一个苹果,他仍扔到一旁。上帝急了,摇了一颗很大的苹果砸中了他,他生气透顶,直接把苹果抛了,苹果正好砸到牛顿,于是牛顿发现了地心引力。
世界就是这样,重新开始不一定能获得机会。只有反思一下,想想自己生活有什么意义,尽量想开点,你就是生活的赢家。
我现在还小,虽然有过错和错过,但是,我仍可以活得快快乐乐,“人非圣贤,焉能无过。”就是这样,通过这些过错,还能找到生活的乐趣,找到真正的自己,我何乐而不为呢?
人生可以平淡,同时,不能缺少错误,有了错误,才有了乐趣,有了乐趣,才有了快乐,有了快乐,才有了幸福,祝大家做一个幸福的人。不要对自己的过错太在意,你,就能做快乐的人。
我,每天都很快乐,我也有很多的过错,爸爸妈妈也知道,同时,我自己也阅览书籍,从书中体会到生活的乐趣,我不会弥补我的过错,我也不会去多想,因为,这是浪费时间,我还要花更多的时间去把握今天呢!
现在你应该知道,我选什么了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1/2109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乡村之旅
       那一次我真无奈
       游岳王庙
       美丽的海滩
       下沙沿江公园
       秋天的美景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我要夸夸他
       我和我的父亲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难忘的一天作文600字
     酸甜苦辣读书记
     吃货的盛宴
     我和妈妈比背书
     一张试卷
     珍藏的雨伞
     一个初中生的烦恼
     生活的乐趣
     我的乡村之旅
     那一次我真无奈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科学改变人类生活的119个伟大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500字
    停电的乐趣作文500字
    校园生活二三事作文
    美好的暑假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艺术作文
    感受生活作文
    生活的发现作文
    生活的滋味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