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乡村之旅


我的乡村之旅
乡村——对于我这个一直生活在城市中的孩子来说,是陌生的。但又是熟悉的,因为我与它曾多次在书中相遇。今天,我终于圆了我的梦想——与乡村来一次亲密接触。

一下车,我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在东方的天边,太阳才刚刚露出鱼肚白,渐渐地,天边泛起了红色,一个明媚的早晨向我们走来!一座座群山连绵不断,恰似一条长龙飞向天边。山上云雾缭绕,若隐若现,更给这个乡村添上了几分神秘的色彩,如同走进了仙境一般!一群群大雁排成了整齐的人字形,在山谷中留下了它们纯真的声音“叽叽喳喳——叽叽喳喳——”

一颗颗树木郁郁葱葱,拔地而起,好似一位位威武挺拔的战士,保卫着它们的家园。金色的麦田跌宕起伏,像金色的海洋向我们袭来。一头头牛在田地里勤劳地工作,一丝不苟地为农民分担任务——锄地。迈着轻快的脚步,继续向前前进。只听见“叮咚叮咚叮咚”的清脆的溪流声,清波正飞快地向前奔跑。啊!这美不胜收的一切在哪里又能够欣赏得到呢?在城市吗?没有!恐怕就是在仙境也百年难得一见吧!

随着蜿蜒曲折的山路,我踏上了山峰的最高处,乡村的一切景色尽收眼底。除了满眼的翠绿、金黄,还少不了纯白的相衬。而这些纯白——正视村人的居住场所。一座座小平房屹立在我的眼前。这些小平房其貌不扬,上面的屋顶灰蒙蒙的,恐怕是沾满了灰尘吧!突然之间,眼前呈现出城市里一座座高楼大厦高耸入云、金碧辉煌的画面。又与这些其貌不扬的小平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乡村科技的落后,我不得不为它感到悲哀啊!

幸福的时光总是转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1/2109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真无奈
       游岳王庙
       美丽的海滩
       下沙沿江公园
       秋天的美景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我要夸夸他
       我和我的父亲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这样的我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600字
     酸甜苦辣读书记
     吃货的盛宴
     我和妈妈比背书
     一张试卷
     珍藏的雨伞
     一个初中生的烦恼
     生活的乐趣
     我的乡村之旅
     那一次我真无奈
    我和我的父亲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口头禅
    我的卧室
    我的奶奶作文500字
    我的奶奶作文800字
    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我的朋友作文800字
    说说我的名字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