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一天,我正在做作业,目光不禁落到了一样东西上,那是一张我小学毕业时拍的照片,我望着这张照片,就像望着一个已经永别的朋友一样,我心里有说不出来的感觉,“六年啊!六年就这样过去了吗?曾经伴我一起成长的母校,转眼间就变成了一张照片了吗?六年中的人、事、物,我都没来得及和它们说再见,六年美好时光就这样流逝了?”我陷入了无尽的回忆中。

小学时的姐妹

我清楚地记得,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和我一起进班的女生有很多,我的朋友也很多,可是,惟独她一人是我的知己,她就是我的好姐妹——徐颖。自进班以来,我们相识,相知,什么话都给对方说,什么秘密也一起分享,我们一起上学,一起学习,什么事都在一起。她让我懂得了很多,她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她让我懂得了如何去珍惜感情,她还让我懂得了酸甜苦辣的滋味。我很感谢她,感谢她让我六年的小学生活不再寂寞;感谢她在我无助的时候给予的帮助;感谢她把我当做她最好的朋友。在我心里,我早已把她当做姐妹,而不是当做一个朋友或普通同学来看,现在上初中了,我们虽然没在同一个班,但是我会永远记得这个好姐妹的!

小学时的老师

由于我小学成绩优秀,所以很多老师都很喜欢我,但是我却不喜欢任何老师,我只关心自己的学习,从不会喜欢任何老师。自从上了三年级,我们班换了一个数学老师——潘老师,他是一个看似无情,却又喜欢默默关心学生的老师。我经常有题不会做,就去向潘老师请教,他不像其他老师一样只会吵学生“怎么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做,”而是耐心的给我讲解,直至我听懂为止。当我成绩不理想时,他会鼓励我,让我再接再励;当我成绩非常好时,他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2/2108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精彩的排球比赛
       家乡变美了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次难忘的班队课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那天我捡到了一把快乐的钥匙
       动物之间的情感
       一眼望去尽是秋
       不同的风景
       云和梯田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一场精彩的排球比赛
     家乡变美了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次难忘的班队课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那天我捡到了一把快乐的钥匙
     动物之间的情感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挫折中成长
    千金小学举行开学典礼作文
    中小学生周记三篇
    中小学生周记四篇
    学生周记2篇
    中小学生日记两篇
    景行小学085班举行讲故事大赛
    高二的学生作文
    做一个环保小学生作文
    小学二年级周记
    中学生周记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