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场精彩的排球比赛


一场精彩的排球比赛
11月23日下午,我来到市体育馆观看361°中国男子排球联赛(八一恒邦——河北)。观看比赛的人不少,我好容易才找到自己的位子,焦急地等待比赛的开始。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首先是八一队发球,八一队的发球员势头很强,发球猛而有力,球在空中旋转着,划出优美的弧线过网了,眼看球就要落地得分了。河北队的一传手猛扑过去,把球奋力垫起来,二传手干净利索地传给主攻手,只见扣球手腾空跃起猛地一扣,球像流星一样飞向八一队,八一队队员接、垫、托化解了对方的扣杀,一个漂亮的传球给主攻手,主攻手一个闪电般的扣杀,让河北队反应不及,球落在河北队一边,八一队率先得分。太精彩了,观众有的站起身来,有的挥舞手臂,有的伸长脖子大声叫好。河北队很不服气,立刻还以颜色,加大了攻击力度,干净漂亮的也得一分。球飞来飞去,分数你追我赶,但河北队接连失误,让八一队抓住机会迅速反超,第一局以25:19战胜河北队。

第二局,河北队吸取上次的失误,球打的稳、准、狠,上来就给八一队一个下马威,越战越勇,得分领先八一队。八一队毕竟是一支久经“沙场”的劲旅,经验丰富,队员配合到位,很快扳平比分。河北队不甘示弱,组织起凌厉的进攻,八一队则采取稳打稳扎的战术,以25:23再胜一局。场上的观众自发形成了啦啦队,大多为八一队加油的,也有为河北队喝彩的。

第三局是关键局,八一要巩固战果,一战定乾坤,河北队要力挽狂澜,重整山河,这一局必定龙争虎斗,精彩万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全场观众都瞪大眼睛,生怕眨眼错过这决定胜负的的精彩一幕。

一开局,河北队配合默契,拼抢积极,进攻“凶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2/2108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变美了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次难忘的班队课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那天我捡到了一把快乐的钥匙
       动物之间的情感
       一眼望去尽是秋
       不同的风景
       云和梯田
       风景作文600字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一场精彩的排球比赛
     家乡变美了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次难忘的班队课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那天我捡到了一把快乐的钥匙
     动物之间的情感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挫折中成长
    人生就是一场考试
    一场梦作文600字
    那一场大雪作文
    《第一场雪》作文
    2014年的第一场雪日记
    2010年第一场雪作文
    一场误会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作文
    配角也精彩作文500字
    一场竞争激烈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