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家乡变美了


家乡变美了
我家住在白云湖,那里景色优美,一年四季各有美处,还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丹顶鹤。可是好景不长,自从人们找到了一个赚钱的“好”办法——回收废品,任何事物都是一把双刃刀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人们在回收废品中得到了许多好处,不过白云湖的环境也变坏了!从美丽的白云湖;变成了“黑”云湖。

这时,可得意了那些细菌,因为人们长期在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环境中生活导致人生病,而且都得的不是小病,是很难治愈的癌症、手足口病,这使人们渐渐地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许多村民自发地利用空闲时间到白云湖清理垃圾,渐渐地,白云湖的湖水不在臭气熏天、混浊不清小鱼们、小虾们又在清澈的湖水下自由自在的玩耍嬉戏,可是,在正义的面前总会有一些“反对派”来扰乱人们的劳动成果,他们为了省钱,继续污染环境,他们把发出恶臭的污水排放进清澈见底的小河里,每到夏天被排放污水的河水里就会发出让人难忍的刺鼻的味道,过往的人都会加速用手捂住鼻口尽快走出让人讨厌的“魔鬼河”这个地方寸草不生,连鸟都不愿意从这儿过,这个事情引起了当地部门的重视,他们马上建立起侦查小组在通往白云湖的各个路口建立了“击回收废品”站门,惩罚那些污染环境偷偷向小河中排放污水的人。

现在的白云湖已经变得越来越好,成为了济南市的旅游胜地,现在还要把白云胡建成一片湿地,像一片大海,在此我想对还在回收废品的叔叔阿姨们说:“白云湖是我们共同的家,保护好白云湖的环境幸福你我他,我想你们可能会说:我们老百姓没文化,不会收废品我们靠什么维持生计呢?我相信政府不会撒手不管老百姓,让老百姓饿肚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2/2108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次难忘的班队课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那天我捡到了一把快乐的钥匙
       动物之间的情感
       一眼望去尽是秋
       不同的风景
       云和梯田
       风景作文600字
       天鹅湖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一场精彩的排球比赛
     家乡变美了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次难忘的班队课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那天我捡到了一把快乐的钥匙
     动物之间的情感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挫折中成长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家乡的秋天
    农村变美了
    我的家乡作文800字
    家乡我最爱的地方
    我爱家乡的特产作文
    家乡的年糕作文
    我爱家乡的夏天
    我爱家乡的春天作文
    家乡的如画风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