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13岁了。成长路上的事情,有些已经渐渐地遗忘,但第一次学习游泳时的情景让我终身难忘。

那年暑假,爸爸为了让我多学点防身技巧所以决定让我去学习游泳。尽管我心不甘情不愿,但还是得服从命令。当天下午,我怀着既紧张好奇又忐忑不安的心情,磨磨蹭蹭地跟着爸爸来到武进游泳馆。进了男更衣室换了衣服,走过拐弯处,映入眼帘的是一大一小两个游泳池,大的是25m*16m标准游泳池,小的是15m*7m儿童游泳池。还有许多比我小的孩子也来学游泳。看着他们兴致勃勃的样子我的心情也放松了许多,心想:他们比我小都能游得那么轻松,我肯定能超过他们。

一开始爸爸先教我浮起和呼吸的方法:身体放松,往前倾;仰头吸气,水中吐气。大概在岸上练了半个小时爸爸就把我推下水,让我在水里自己练习。我刚放松下来的心情又紧张了起来,手脚不停地哆嗦。“呼呼呼呼”我在水中连续划动,闭着眼睛使劲挣扎,鼻子呛了好几口水,挣扎了好一会儿后抬头一看:“怎么回事?我怎么半天都没有离开原来的地方呢?”这时爸爸走过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手脚并用,注意协调,才能游得快和远!”“不要灰心,加油,你会成功的!”听了爸爸的话我的信心百增,于是我听着爸爸的提示:“注意收、翻、蹬、夹!”开始练了起来,我先把手伸出去往外扒,同时蹬出双脚,然后把双手收回做一个祈祷的样子,同时把双脚收回来。就这么一次又一次地练习着。我感觉自己在水中的动作慢慢地协调了许多,速度也在慢慢地提高,我高兴地把右手成“v”字形示意给爸爸看。噢耶!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这一天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2/2108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难忘的班队课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那天我捡到了一把快乐的钥匙
       动物之间的情感
       一眼望去尽是秋
       不同的风景
       云和梯田
       风景作文600字
       天鹅湖
       美丽的日湖公园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一场精彩的排球比赛
     家乡变美了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次难忘的班队课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那天我捡到了一把快乐的钥匙
     动物之间的情感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挫折中成长
    一次难忘的班队课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那一次我真后悔
    人生就是一场考试
    人生中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第一次演讲作文
    一次买书的经历作文300字
    记一次打乒乓球
    第一次学做菜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