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天我捡到了一把快乐的钥匙


那天我捡到了一把快乐的钥匙
快乐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当你急于伸手去抓它,往往会落空;当你像花儿一样静静地绽放时,它反而会停留在你的身上。
又是一个周五,我们小组再一次被宣布为最后一名,这意味着我们又要被罚抄了。我无奈地叹了口气,一边整理着书包,一边沮丧地想:真是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真郁闷!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阴沉沉的,人行道上满地都是被风吹落的树叶,一如我此时郁闷的心情。
饭桌上的我也是闷闷不乐,没有了往日的叽叽喳喳。细心的妈妈走过来柔声问道:“怎么了?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泪水瞬间滑过我的脸颊,我一股脑儿地把心中的委屈向妈妈倾诉了出来。妈妈听了后,心疼地抱了抱了我,转身走进房间,给我拿来了一本书,轻声说:“来,鑫鑫,读读这段话,我觉得或许对你会有帮助的。”顺着***手看过去,是一段用莹光笔划出来的文字:事物都有其两面性。好事坏事往往是可以相互转换的。在考虑问虑问题时,我们总是过多地去思考它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而忽略了它所带来的正面影响。如果我们尝试着从事物的正面去思考它,你就会学到很多很多······
我静下心来,回想整件事情:我们小组是作为一个团体存在的。我们不应该放弃弱者,而该用我们善良宽容的心去接纳他,帮助他,使他进步,从而使们小组整体进步。这就是书上所说的“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吧!同时,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我在抄写的过程中,为什么不把它当作复习的过程,去“温故而知新”呢?如此看来,这抄写也未必是一件坏事。我们应该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问题,从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结果会截然不同,不是吗?
有一缕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2/2108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之间的情感
       一眼望去尽是秋
       不同的风景
       云和梯田
       风景作文600字
       天鹅湖
       美丽的日湖公园
       慢慢走风景很美
       校园里的那棵树
       美在自然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一场精彩的排球比赛
     家乡变美了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次难忘的班队课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那天我捡到了一把快乐的钥匙
     动物之间的情感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挫折中成长
    今天我来当老板作文550字
    我捡到一条喷火龙读后感
    那一天我们真快乐
    今天我是主角作文150字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
    今天我当家作文
    那天我笑了
    那天我笑了作文
    那天我笑了作文
    那天,我真幸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