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一个周末的下午,我上完课便回到家中。

一回到家,我就发现了不同寻常的事——小狗的爪子是绿的和我的绿色玻璃沙漏失踪了。我思考了一会儿把两件事给联系了起来——小狗把沙漏打了,它一不小心踩到了沙子,

使它的爪子片绿色。我问小狗:“你是不是打了沙漏?”它他往常很诚实,可它现在的举止

却使我大吃一惊——它指着妹妹的图片叫了一声,就是在说这是妹妹干的。我望着它,很是气愤,说:“现在人赃俱在,你还要狡辩!你不配当我的宠物!”说着,我打开了房门。小狗含着泪,离开了屋子。

妹妹回来了,问我小狗在哪儿。我把事情经过告诉了她,她不好意思地说:“其实是我打的,并不是他打的。我只是不想让你知道。”我着急地说:“那么赶紧把它追回来吧。”“嗯。”妹妹回答道,和我一起去找小狗了。

在找的过程中我们竟然遇到了一个流氓,他狞笑着说:“快把能卖的家伙都给我!”我们吓坏了,想跑,可流氓跑得更快。躲在草丛里的小狗看见了,二话不说,立即把流氓给赶跑了。我诚恳的对小狗说:“对不起,你能原谅我吗?”小狗朝我叫了几声,原谅了我,回到了我的怀抱。

小狗你的胸膛真是比海洋、天空还要宽广。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2/2107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挫折中成长
       公鸡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在冬雨飘零中默想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尝酒
       做糍团
       游大明山
       那抹微笑让我铭记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挫折中成长
     公鸡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在冬雨飘零中默想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尝酒
     做糍团
     游大明山
    小狗学本领
    我家的小狗苗苗作文500字
    你真了不起
    大狗与小狗作文600字
    关于小狗的作文
    夸夸我的小狗作文
    聪明的小狗作文
    活泼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心爱的小狗作文
    我家的小狗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