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在挫折中成长


我在挫折中成长
人在成长的过程中总少不了许多外在因素的帮助,有可能是老师的的教导,同学的激励或者是失败、挫折。这样才能成长。
人生变化搜索莫测,它如同无边无际大海,时而风平浪静,时而巨浪拍岸,然而在我的生活遇到过种种的荆棘坎坷
“勇者视挫折为走向成功的阶梯,弱者则视之为绊脚石。”记不清这是哪位哲人的名言。若问为什么要让我们经受挫折,我会说:“挫折是为了让我们成长当我们战胜种种挫折,回首前路时,会惊喜的发现,我们长大了…
上初中了,在经历了小时候的种种挫折后,我们终于在成长的道路上踏出了坚实的脚步。但是,在这时候,我们面临的,才是更大的考验。各种考试有时的失利,不会打倒我们,我们不会气馁,而是迎头赶上。被老师批评了,我们不会再跟老师赌气,而是总结经验,吸取教训。
尤其是在繁忙的初三,我们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一次又一次的测验,一次又一次的考试,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带给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但在这最后的宝贵的一年中,我们越挫越勇。可以确切的说,我们的成长道路中充满着挫折,成长需要挫折,因为只有不断的克服眼前
的挫折和困难,才能使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越走越走,越走越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2/2107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鸡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在冬雨飘零中默想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尝酒
       做糍团
       游大明山
       那抹微笑让我铭记
       挖红薯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挫折中成长
     公鸡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在冬雨飘零中默想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尝酒
     做糍团
     游大明山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我在寻找那片野花读后感
    挫折,成功的助跑线作文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作文
    在困难与挫折面前
    我在爱的阳光下成长
    我在外婆家的幸福生活作文
    感谢挫折作文700字
    我在幸福之中作文
    挫折、痛苦、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