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看到那早已破旧不堪的溜冰鞋,尘封已久的记忆大门又重新开启。走到最里面,拿下那金色的信封,打开来,记忆又回到8岁那年,那件令我开心的事。

4月17日,我的生日又到了,每年都是吃生日蛋糕,拆礼物真是无聊透了。在我的心里只想要一个贵重的礼物——溜冰鞋。但又不敢跟爸爸妈妈说,只好藏在心里。

这天我放学回到家,见爸爸妈妈不在,便自己煮碗方便面吃了起来。刚吃到一半时,一阵接一阵的敲门声传来,丝毫不带“喘气”。没办法,我只好放下筷子起身去开门。但门外一个人都没有,只有一个箱子。上面还写着妈妈的名字,我想应该是妈妈的邮包,等妈妈回来告诉他吧!

我抱着箱子转身进屋,把面吃完后实在是好奇,于是把箱子拆了开来。哇!是溜冰鞋呀!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穿了起来。此时我的大脑中一片空白,只被开心细胞充满着。突然,爸爸妈妈窜了出来,告诉我这可是他们精心设计的呢!顿时,心里只觉得特别开心,都快无法用语言来描述了。

原来有一日,爸爸妈妈竟然偷偷溜进我的房间,看见了我想要溜冰鞋的那一篇日记。于是,他们商量决定了一个方案——瞒着我帮我邮寄溜冰鞋,要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这便是那金色信封记载着的一个开心的回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2/2107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冬雨飘零中默想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尝酒
       做糍团
       游大明山
       那抹微笑让我铭记
       挖红薯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那一次我真后悔
       美德的传递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挫折中成长
     公鸡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在冬雨飘零中默想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尝酒
     做糍团
     游大明山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那一次我真后悔
    人生中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第一次演讲作文
    一次买书的经历作文300字
    记一次打乒乓球
    第一次学做菜作文500字
    第一次修电脑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