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在冬雨飘零中默想


在冬雨飘零中默想
清晨六点,我从梦中醒来。此时天还未明,但是那有节奏的“滴答”声告诉我们: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雨开始了。
渐渐地,东方露出鱼肚白,很快天就完全亮了。凝望窗外,只见细丝一样的雨点一滴一滴落到地上,并发出清脆的响声。我一开始还想慢慢欣赏它们,但是,它们飘落得太快,太快。
吃完早餐,妈妈送我上学。初冬的早晨,街道上人流量较少。我欣赏着点点冬雨,用手接一些雨滴,手上感觉很麻凉,品尝一下,一种甘甜的味道便弥漫在口中。远方的一棵棵小树,叶子已差不多落光,调皮的雨点儿击打着它们,寒冷的风儿吹刮着它们,使它们看起来格外脆弱。望着这些雨点儿,我想起柔和的春雨,轰鸣的夏雨,凉爽的秋雨,当然,还有现在萧瑟寒冷的冬雨。
我沉默着,轻轻对雨点儿低语。
我凝视着这些纷纷扬扬的雨点儿,它们马上就会变成洁白的雪花,之后又会变成柔和的春雨。
冬去春来,四季轮回。虽然四季轮流交替,但我们的日子,为什么,过得如此之快且一去不复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2/2107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尝酒
       做糍团
       游大明山
       那抹微笑让我铭记
       挖红薯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那一次我真后悔
       美德的传递
       秋天的城市广场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挫折中成长
     公鸡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在冬雨飘零中默想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尝酒
     做糍团
     游大明山
    在冬天来临的时候
    冬雨之交响曲
    冬雨,滴滴答答地下
    冬雨也绵绵
    我陶醉在冬季的世界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