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大明山


游大明山
这个寒假,我去了浙江临安大明山。大明山是明太祖朱元璋打下大明江山的根据地,故而起名为大明山。说到临安,我们就会想到林升写的《题临安邸》“山外青山楼外楼,西湖歌舞几时休?暖风熏得游人醉,直把杭州作汴州”。这首诗讽刺了南宋统治者着迷于临安美景,只顾游山玩水,忘记了江河破碎的耻辱。临安真的那么美吗?今天我将去大明山一探究竟。
刚走进大明山,我就惊喜地发现天上下起了雪,从半山腰往上眺望,我竟发现无数棵樱花树。仔细一看,咦?这不是樱花,这竟然是大片大片白茫茫的雾凇!惊喜之余,我飞奔到树前,根本顾不上前方不远处就是万丈深渊。松树的枝丫上铺了一层薄薄的雪,远看,白茫茫一片,就像无数条银白色的蛟龙,风一吹,它们仿佛马上就要飞向蔚蓝的苍穹。每往上爬上一层,松树枝上的雪就加厚一分,孩子们在树下打闹,把树干摇来摇去,顿时雪就像瀑布一样倾泻下来,把来往的游客砸个正着。
接着我们来到悬空栈道,雾凇不见了,随之而来的是那些怪石嶙峋的山峰。它们像巨人一样伫立在悬崖旁,仿佛是大明山的山神,永远守护着这个地方。走上白蛇台,巍峨壮丽的“明妃七峰”就映入眼帘。峰上奇形怪状的石头格外引人注目,有的像一只巨大的老虎,仿佛随时朝你扑过来;有的如同《西游记》里的猪八戒,腆着个大肚子向你招手;有的仿佛是……站在平台上,仿佛自己变成了神仙腾云驾雾,无所不能。我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我被大明山的美景折服了,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2/2107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抹微笑让我铭记
       挖红薯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那一次我真后悔
       美德的传递
       秋天的城市广场
       美丽的茶山竹海
       闻秋
       家乡的秋天
       听雨的感觉真好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挫折中成长
     公鸡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在冬雨飘零中默想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尝酒
     做糍团
     游大明山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作文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
    游大罗山龙脊作文
    游大桥生态农庄
    秋游大活动作文600字
    美丽的大明湖作文
    大明湖作文
    畅游大纵湖
    环游大榭岛游记
    秋游大嶝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