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电视是人们了解世界的一个窗口,也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媒介。当你每天打开电视机时,总会被五彩缤纷的栏目所吸引。我也一样,我最爱看的就是湖南卫视每周六晚八点二十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了!

《快乐大本营》中的“快乐”,顾名思义,它就是让人开心的意思。主持人有五位:吴昕、李维嘉、何炅、谢娜、杜海涛。每个星期六晚上,我都会准时守在电视机旁,等待着《快乐大本营》。

留给我印象最深的内容就是近期的内容——“压力快走开”,他们请到了最近压力很大的一个组合——至上励合。为了表现他们的压力很大,出场时他们还唱了一首叫《鸭梨大》的歌,来表示他们的压力很大,做明星也不容易呀!这不,为了赶走压力,在后面,快乐家族们还特地带了十几只萌狗狗呢!有茶杯犬、雪纳瑞等。不仅有这些平凡的狗狗,还有两只很厉害的狗狗呢。

其中,有一只还拿了世界飞盘比赛的冠军呢!还有一只它也会不少的“独门绝技”,它会跳舞、算算数等。它可真厉害呀!

这就是我爱看的《快乐大本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2/2107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真后悔
       美德的传递
       秋天的城市广场
       美丽的茶山竹海
       闻秋
       家乡的秋天
       听雨的感觉真好
       游五泄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修车的老人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挫折中成长
     公鸡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在冬雨飘零中默想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尝酒
     做糍团
     游大明山
    我最喜欢的书中人物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我喜欢的花200字
    家乡我最爱的地方
    令我最开心的事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最喜爱的节日作文
    我最亲密的人
    我最喜爱的植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