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次我真后悔
在我的记忆里,发生过许多事情,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耐人寻味的,有刻骨铭心,有……。但有一件已经过去很长时间的事,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一想起来,我就觉得特别后悔。

“啊,这手机怎么又卡了呢?”在一边看电视的我听见妈妈的话,心里满是愧疚,为什么呢?因为我把妈妈先前的手机给弄丢了。

那天,妈妈的同事搬家,我和妈妈一起去做客,因为那里一个小朋友都没有,我又不好意思去看电视,在我百般无聊的时候,无奈的从妈妈的包里掏出手机,高兴的玩起来,我玩的正起劲儿时,妈妈突然喊我:“陈诺,快来吃饭呀,这儿有你的喜欢吃的菜。”我一听,生怕别人把菜吃完了,就把手机随便的向旁边一丢,马上冲到餐桌上,津津有味的吃起了那道我喜欢的菜

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们就回家了,这时妈妈想给她的手机充电,就问我:“我的手机呢?我要充电。”我的脑子里顿时一片空白,哪里还记得什么手机呀,早就忘到爪哇国去了!为了不挨骂,我应付道:“手机不是给你了吗?”妈妈翻了翻包,也没找到。这时,我想起来了,吃饭前,我把手机丢在别人家了,我惊出了一身冷汗。哽哽噎噎的说:“手……手机,我好像掉……掉到别人家了。”妈妈也蒙了,因为这是她前两天刚买的新手机。我看也不敢看妈妈一眼,只是等待着“暴风雨”的来临,妈妈怒火中烧,瞪着我,好像要把我吃了一样。

过了一会儿,妈妈好像不生气了,我想象中的“暴风雨”没有来到。这时,妈妈让我好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2/2107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德的传递
       秋天的城市广场
       美丽的茶山竹海
       闻秋
       家乡的秋天
       听雨的感觉真好
       游五泄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修车的老人
       怪老师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挫折中成长
     公鸡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在冬雨飘零中默想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尝酒
     做糍团
     游大明山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人生中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第一次演讲作文
    一次买书的经历作文300字
    我被那一幕惊呆了
    记一次打乒乓球
    第一次学做菜作文500字
    第一次修电脑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