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的体育节


难忘的体育节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搬入新花小后的第一个体育节。

为了不影响教学,本次比赛分期分批举行,四天中进行了立定跳远、50米跑、斜体俯卧撑、跳绳、踢毽、团体接力跑等项目的角逐。每天赛场上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赞不绝口。

我们来到操场上,先是看了低中年级的跳绳比赛,终于到我们六年级的比赛了,气氛突然变得紧张起来,代表我们班参赛的两男、两女分别是严家伟、张琪、季冰雨和燕小丽,季冰雨是我们班的运动员,严家伟在跳绳方面也是佼佼者。

“嘟--”哨声一响,比赛开始了。可严家伟一开始就没有发挥好,跳第三个的时候就断了。再看季冰雨,毕竟是运动员,是我们这些不天天练习的人没法比的,跳得既快又稳,真是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啊!我瞪大着眼睛想数一下她跳了多少个,可是太快了,我数得头昏眼花,“98、99、100、101.……”我数不下去了。只能看看严家伟了,严家伟硬是凭着那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儿,想拼命把差距追回来。可力不从心,他越往后体力越不支,只能勉强保持正常速度跳一跳。但如果换成我们班别的跳绳健将,也许早就趴下了!严家伟真是好样的!“嘟--”又是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

接下来还举行了踢毽子、跳长绳等项目,我也参加了踢毽子比赛,也为班级争了光。

这次的运动会,运动员们个个身怀绝技、各显神通,胜不骄、败不馁,我也是尽职尽力,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1/2107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甜的滋味
       留在公交车上的记忆
       难忘的天目湖之游
       令人回味的音乐课
       美丽的古隆中
       校园桂花香
       这里的景色最美
       假如风有颜色
       小山村的秋天
       美丽的普吉岛
     
     抢课风波
     金秋赏菊
     与眼泪一起度过的日子
     难忘的体育节
     甜的滋味
     留在公交车上的记忆
     难忘的天目湖之游
     令人回味的音乐课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难忘的天目湖之游
    难忘的假期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500字
    难忘的马戏表演
    师恩难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