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的天目湖之游


难忘的天目湖之游

早就听说溧阳天目湖素有“江南明珠”的美称,这次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去天目湖开展综合实践活动,我当然不能错过这次绝佳的机会了。

一大早,大家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坐上了大巴,时不时地向周围的人倾吐自己的愉快,一路上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下了车,一望无际白茫茫的湖面呈现在我的眼前,水连天,天连水,湖中几座小山,宛如白银盘里有好几个大青螺,好一幅秀美的山水画啊!湖水波光粼粼,再往远看,小岛星罗棋布,像仙女撒下的串串珍珠。天目湖以天为衣,以山为裙,杨柳是她的发丝,随着微风在她的脸颊上轻轻摇摆,露出浅浅的酒窝。我深深地被她的美打动着。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小道来到了4d电影院,影院外观奇特,酷似一条庞大的加勒比海盗船,我们不禁心生几分畏惧感。沿着倾斜的船舷进入影院,工作人员给我们一人发了一副眼镜。我们奔跑着到了大厅。电影开始了!富有神秘感的电影一会儿令人惊心动魄,但却险象环生,一会又让我们处于心旷神怡的境地,但却立刻危如累卵。看完电影,我们每个人都兴奋不已,这么有趣精彩的电影还是头一次看到啊!接着,我们又去了茶趣园。茶趣园中到处都是游乐项目。瞧,那还有我最喜欢的秋千呢,我爬上秋千,双手拽着绳子,秋千就晃起来了,越摇越高……嘿,那是什么?只见一个个木桩用绳子拴起来,晃晃悠悠,一定很好玩。我一脚踏上去,呀!怎么摇摇晃晃的,我的脚抖起来了。我告诫自己镇定!镇定!我小心翼翼地抬起脚,再轻轻放在木桩上。“快点呀!”后面不断传来抗议。我咬咬牙,硬着头皮爬上了木桩。

最后一个木桩了,我看了下地面,好高呀!我身子向前倾,手拉紧绳子,小脸涨得通红,终于平安着地了,我长长舒了口气。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还没玩够我们就要回去了。唉,我真期待下一次实践活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1/2106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人回味的音乐课
       美丽的古隆中
       校园桂花香
       这里的景色最美
       假如风有颜色
       小山村的秋天
       美丽的普吉岛
       农村变美了
       游千湖湿地公园
       秋天的风景
     
     抢课风波
     金秋赏菊
     与眼泪一起度过的日子
     难忘的体育节
     甜的滋味
     留在公交车上的记忆
     难忘的天目湖之游
     令人回味的音乐课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难忘的体育节
    难忘的假期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500字
    难忘的马戏表演
    师恩难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