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黄山是中国十大名山之一,自古至今就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说法,一直就是我向往的地方。国庆节的时候,爸爸终于带我去了那里,圆了我的“黄山梦”。
黄山的景象真是神奇,一开始我就迷上了这里的天空。当我们游走在半山腰的时候,天上的云就像在给我们变魔术,一会儿一朵云像一条大狗一样追赶着什么东西,跑着跑着,就忽然不见了;一会儿好像又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当我们气喘吁吁地爬到最高峰时,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云海,而且还有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我真想去彩虹桥上走一走啊!
黄山的景象真是雄伟,给我映像最深刻的就是鲫鱼背了。它是在两个山顶上架起的一座天桥,高达1480米,两面悬空,底下是万丈深渊,低头一看,不禁让人胆战心惊,心里直冒冷汗!虽然我是手脚并用才征服了它的,但比起那些望而却步的游客,我还是要给我自己点个赞!
黄山的景象真是壮观,千姿百态的山峰让人百看不厌。你瞧,有的像武松打虎,有的像仙人背篓,有的像猴子观海,有的像猪八戒吃西瓜……真是各种各样,姿态不同。
黄山,你雄奇险峻,奇妙美丽,我已经深深地被你吸引住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1/2106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体验军营生活
       我的卧室
       秋游栖霞山
       快乐的采橘子
       走秋游去
       换一种思维
       秋游西溪湿地公园
       难忘的假期
       可爱的鹦鹉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体验军营生活
     我的卧室
     秋游栖霞山
     快乐的采橘子
     走秋游去
     换一种思维
     秋游西溪湿地公园
     难忘的假期
    兰亭游记作文
    游记作文300字
    黄山看日出
    圆明园游记作文
    动物园游记作文
    游黄山记
    青龙山游记
    清明游记作文
    九华山游记作文600字
    风景优美的黄山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