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凤凰山一日游


凤凰山一日游
“哈哈哈哈……”一辆旅游大巴内不断传出清脆的笑声。这,就是我们此次的旅游团队——凤凰山一日游团队。
在极度强烈的期盼下,大巴终于到了凤凰山海港乐园。那无比醒目的“凤凰山”三个大字展现在了我的眼前,下方用无数片彩色的塑料汇集成了一个花的海洋,让我们陶醉于其中。
当导游买好票后,我犹如一颗子弹,飞快地窜入了梦寐以求的圣地——凤凰山乐园。
一阵阵尖叫声撕破了我心中说不尽的喜悦。“呜~~呜~~啊——!”那漆黑的鬼屋似乎在召唤着我,让我体验那无尽的恐怖。我们一行人想了又想,终于克制住了内心的恐惧,踏上了鬼门关。
“啊!—”还没走多远的路,我便扯了嗓子大声尖叫了一次。因为在暗地里,一个仿真鬼正抬起头望着我们,身体时不时地探到外面,一对深红色的鬼火缭绕在周边,又添上了几分异灵色彩。原本满当当的信心一下子化为乌有,恐惧溢满了整个心灵。我迫不及待地想走出这个暗无天日的鬼地方,可是我越这么想,这条路似乎就越长,走不到头,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向前摸索着。前方的队伍传来一阵阵尖叫,我们的心脏像被人用双手狠狠地捏了一把似的,紧张到了极点。还好,有惊无险,在通过下一个吊死鬼时,它来回晃动的衣服扫到了我的后脑勺,我脑子里顿时一片冰凉,便开始胡思乱想:如果它的一掌落在我的脑袋上,大概——不,一定怎么死的也不知道吧!
一路上坎坎坷坷,心提起放下无数次。在重见天日的那一刻,我心情激动不已。“啊,还是大自然好啊!”
接下来,我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0/210491.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践行核心价值观携手共筑中国梦
       游华西村
       原创连载小说《青春小纪行》第二…
       原创连载小说《青春小纪行》
       喷泉作文
       人生中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抹不掉的记忆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美作文
       抹不掉的记忆作文500字
       缅怀革命先烈作文500字
     
     秋游虎跑
     凤凰山一日游
     践行核心价值观携手共筑中国梦
     游华西村
     书多么的美妙
     捉鸡趣事
     游瑶琳仙境
     孝在重阳
     我们一家演话剧
     在假期里的日子
    家乡的凤凰山
    美丽的凤凰古城
    南山一日游
    美丽的凤凰山
    天柱山一游
    美丽的凤凰古城作文300字
    紫金山一日游作文600字
    紫金山一日游
    给我一点凤凰的精神
    凤凰选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