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践行核心价值观携手共筑中国梦


践行核心价值观携手共筑中国梦
每当看着国旗冉冉升起,飘扬在学校的上空,我对祖国的敬意便会不自觉地涌上心头。梁启超先生曾说过:“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有梦则国有梦……”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过着快乐的生活。丰衣足食,无忧无虑,脸上最常见的表情就是幸福、灿烂的笑容。那我们应该有怎样的梦想呢?
我曾经听过这样一个故事:在偏僻的山村,有个小男孩,家境贫困,父亲常年在外打工,母亲瘫痪在床。这个男孩为了能读书,又能照顾患病的母亲,天天背着妈妈翻山越岭去几里以外的学校上学。在这么艰苦的条件下,他不但悉心照料着妈妈,还品学兼优。是什么支撑着这个男孩,让他在这么困难的环境下还这么勤奋学习?当记者采访他时,他说:“我希望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来改变自己的命运。”这就是他的梦想吧,可以让自己摆脱贫困,可以让妈妈治好病,可以让爸爸不再那么辛劳,可以让一家人都过上幸福的生活。也许小男孩的梦想很小,可是如果每个人都有梦想,这些小小的梦想聚集在一起不就是一个大大的中国梦吗?
我也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开一个大农场。现在我们食用的水果蔬菜大多是生长在大棚里,还有好多是反季的。果农、菜农们为了瓜果蔬菜样子漂亮,生长快,在果蔬上喷洒了很多农药,有的甚至在水果上注入催熟剂、增红剂。而大家日常食用的肉类、禽类、水产类,的报道更是触目惊心。养殖户为了增加产量,减少病死率,竟然在饲料里添加催长剂、抗生素……这些食物都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吃了这样的食品对人们的健康会产生多么大的危害啊?因为食用不当生病、入院的事不在少数。我以后开的农场里,果蔬、肉禽类,都要纯天然、无公害。我一定要把最安全、最健康的食物提供给大家。我还要把我的农场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0/2104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华西村
       原创连载小说《青春小纪行》第二…
       原创连载小说《青春小纪行》
       喷泉作文
       人生中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抹不掉的记忆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美作文
       抹不掉的记忆作文500字
       缅怀革命先烈作文500字
       关于过生日作文200字
     
     秋游虎跑
     凤凰山一日游
     践行核心价值观携手共筑中国梦
     游华西村
     书多么的美妙
     捉鸡趣事
     游瑶琳仙境
     孝在重阳
     我们一家演话剧
     在假期里的日子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