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华西村


游华西村
“华西村的天是共产党的天,华西村的地是社会主义的地……”今天,我们伴随着灿烂的阳光和45分钟的车程,来到了秋游目的地——华西村。
一进大门,就见到“天下第一村”这几个金光闪闪的烫金大字。这里为什么会被称为“天下第一村”呢?原来,这里几乎每户人家都有汽车、别墅和一笔巨额存款,全都是“土豪”哩!
我们先来到了华西村剧院看表演。最让我惊奇的是一位身怀绝技的呼啦圈表演者,她能令一个呼啦圈忽上忽下,就如一只有生命力的精灵一样,上下翻飞。慢慢的,在一旁的小丑给她加上了好几个呼啦圈,从一个到五个,又加到了十个,甚至二十几个,越来越快,就像一团旋风在她身上环绕着……
不知不觉,来到了下午,我们又驱车来到了华西村世界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型的仿真凯旋门和居庸关长城的模型,再往山上望去,天安门和滕王阁的模型也是清晰可见。突然,远处传来了摩托的轰鸣声,放眼望去,原来是飞车表演啊!只见,一位训练有素的骑手正骑着摩托在一个铁球中来回穿梭,时而绕球环骑,时而在铁球中一个360度的旋转,青烟袅袅升起。忽然,竟又来了一个骑手,他们俩一会儿双龙戏珠,一会儿你追我赶,好不热闹。
最后,我们又赶往了科技种植园。其中一个巨型南瓜最吸引眼球,占地空间大约有2立方米,那该是有多大呀,比太空南瓜还大!同学们都惊讶地张大了眼睛,不时发出了“啊……啊……”的声音。那南瓜被泡在防腐水中,哈哈,估计想吃也不能吃了……
夕阳渐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0/2104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创连载小说《青春小纪行》第二…
       原创连载小说《青春小纪行》
       喷泉作文
       人生中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抹不掉的记忆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美作文
       抹不掉的记忆作文500字
       缅怀革命先烈作文500字
       关于过生日作文200字
       关于乐于助人的作文200字
     
     秋游虎跑
     凤凰山一日游
     践行核心价值观携手共筑中国梦
     游华西村
     书多么的美妙
     捉鸡趣事
     游瑶琳仙境
     孝在重阳
     我们一家演话剧
     在假期里的日子
    游华山
    游华南植物园
    游华南植物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