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累并快乐的星期天


累并快乐的星期天
那是周六的一个下午,妈妈带着我去爬泰山。我们坐了三个小时的车,接近十点才到达目的地。因为太晚了随便找个旅馆住下。次日,我们便出发了。到了泰山,我抬头望去那么高的山峰我能爬上去吗?不由颤了一下。
这里人来人往,有许多人已经从山上下来了。他们一身疲惫,但脸上带着笑容,每人手里都拿根拐杖,一步步向山下走去。看着他们,我暗自庆幸幸好我也带了一根拐杖,不但我有,同行的叔叔阿姨们也有。
路两边的大石头奇形怪状,树木苍翠而茂盛。继续向前走,两边有卖水果的,礼品玩具的,还有各种散发着香味的小吃,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随着太阳的西移,距中天门越来越近,台阶也越来越陡,我的脚也越来越沉重,一步也不想抬了,多希望面前有一张床或者沙发,我会躺在上面再也不想起来。妈妈见我实在走不动,便找了一个地方坐下休息。看着面前人来人往,有六七十岁的老爷爷老奶奶、有二三十岁的叔叔阿姨,还有和我一样大的小孩子。忽然我在人群中发现一位比我还要小的妹妹,她正咬牙切齿的向山顶爬。看到这里,我浑身充满力量,心想:这么小的妹妹都能爬,我为什么不能!于是我拉着妈妈的手继续向前走。
在那有名的十八盘处,我恨不能一直坐在路边的石头上不再起来。十八盘以陡闻名,那越来越抖的台阶总也不到头,站在上面根本不敢向后看,但我还是忍不住向后看了一眼,差点摔下来。台阶两旁坐了一些休息的人们,看得出,他们实在无力继续向前。许多次我都不想再继续向前爬了,但在妈妈的坚持下,我咬着牙,忍着痛,使出全身力气往上爬。刚开始妈妈还很积极的为我拍照留念,后来妈妈也累的要命,懒得拍照。
太阳照在头顶上时,我们终于来到泰山顶。站在山顶望下看,一条条小路弯弯曲曲,仿佛一条长龙,远处的亭子和树木成为一个个小点点。这时我心里有一种很自豪的感觉,嘿,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0/2102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试变奏曲
       观黄河壶口瀑布有感
       种花生
       新叶古村之旅
       军训日记300字
       军训日记500字
       开学第一天日记500字
       这就是幸福议论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灰太狼作文
     
     书多么的美妙
     捉鸡趣事
     游瑶琳仙境
     孝在重阳
     我们一家演话剧
     在假期里的日子
     乐在乡村
     牵挂作文600字
     亲水之旅
     累并快乐的星期天
    快乐的一天作文500字
    快乐的五一作文300字
    快乐的五一作文400字
    快乐的夏夜
    快乐游戏作文
    快乐的出游
    快乐七彩云南游
    快乐之旅
    六一快乐献爱心
    我是快乐的枫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