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被那一幕惊呆了


我被那一幕惊呆了
那一阵子,我总是习惯低着头走路,因为,有好多好多的东西压抑着我,一些琐碎却又扰人心的事。头脑里不如意的事情,在我心中纠结,胸口堵得慌。

我默默骑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声犬吠把我吓了一跳,硬生生的从思绪里跳了出来,我惊讶地抬起头,眼前的景象却把我惊呆了:“美,真的很美!”我不禁感叹,顿时,心情轻松了许多。

是的,这确实是不可多得的美景,或许很多人都觉得,只有一颗开满了桃花的树,树下拴着一只正向我吐舌头的小狗。可在我眼里,眼前简直就是一朵“胭脂云”啊!那一朵朵桃花,层层叠叠,宛如一片朝霞;一朵挨着一朵,一簇一簇的,积满了整个枝丫。她们像一群群小仙女,争先恐后的让我欣赏她们的艳丽丰姿。我远远望去,密密的枝丫上好像挂满了粉色的彩灯,比珍珠还耀眼!

一阵微风拂过,不知怎的,这一树的桃花竟娇嫩得撒下了许多,就像一场桃花雨,花瓣落了一地。树下的小狗也以为下雨了,抖动着圆圆的身躯,把毛弄得乱乱的,我“噗哧”一声笑了。

我还未发觉地上已经有好多花瓣了。一阵桃花的醉人清香向我袭来,仿佛是要让我过去。我走近那迷人的桃花树,脚下踏着薄薄的花瓣铺成的粉红地毯,虽然我不忍心,但我早已被近在眼前的这些桃花迷住了:俏丽妩媚,似少女初妆,让我想起了岑参的“朱唇一朵桃花殷。”我相信,不论是谁见到这般美景,都会将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她们像一片片胭脂,印红了绿叶,也染红了我的脸,她们充满生机的笑迎世界。

倘若人生拥有如此美丽,又还有什么值得抱怨呢?这开在四月的桃花,没有桂花的浓郁香气,没有玫瑰的娇艳欲滴,也没有莲花那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9/2101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往事
       奇妙的手影
       难忘的马戏表演
       美妙的夏令营之旅
       记一次打乒乓球
       神秘的科学世界
       值周日记
       观察水仙花日记
       得与失议论文
       忍耐议论文
     
     我被那一幕惊呆了
     有趣的往事
     奇妙的手影
     难忘的马戏表演
     美妙的夏令营之旅
     记一次打乒乓球
     神秘的科学世界
     参观上海科技馆
     游麋鹿保护区
     亲子游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场大雪作文
    那一霎我感动了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那一刻我泪光闪闪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那一刻我真高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