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记一次打乒乓球


记一次打乒乓球
今天的作业很少,我下课时就写完了,于是一放学我就和表姐石登曼打起了乒乓球,她比我高出一头,身体壮实,论学习她不如我,打乒乓球,她可是我的师父。不过我相信今天一定可以打败她。
比赛开始,她果然身手不凡,以11比3的悬殊比分轻取了第一局,转儿再战,她更加目中无人,竟把我当成陪练员练左手打球。我将计就计,扳回一局。
决定胜负的第三局比赛开始了,我在衣襟上用力擦擦手心上的汗,暗想:要智取。我利用发球的优势,忽而声东击西,忽而指南打北,忽而跃起重扣,忽而轻削软调,累得她上气不接下气,高超的球技再也发挥不出来了。3比2,我领先一分。
换发球后,她似乎看破了我的计谋,开始反攻了。挥拍一击,球似一道流星刷的飞来,我一个“海底捞月”把球救起,她一怔吃球了,她又一个挥拍重扣,不想用力过猛,球出界了。五个球发完,我以7比3领先。
又轮到我发球了,机不可失,我决定进攻。我目测了一下距离,挥拍一击,球直扑对方“边界”。表姐犹豫了一下,似乎想判断这球应不应该接,球却早已落在界内。我发球得分!
我用声东击西的办法又得了两分。再次发球,她挥拍把球打掉。我见她距台较近,一个猛拍,表姐后退不及,吃球了。11比3,我胜利了。
这次比赛,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论做什么事,只要有雄心,有信心,肯动脑筋就一定会获得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9/2101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秘的科学世界
       值周日记
       观察水仙花日记
       得与失议论文
       忍耐议论文
       好人与坏人议论文
       泪水作文600字
       心酸作文500字
       爱的守护作文600字
       我爱中华作文600字
     
     我被那一幕惊呆了
     有趣的往事
     奇妙的手影
     难忘的马戏表演
     美妙的夏令营之旅
     记一次打乒乓球
     神秘的科学世界
     参观上海科技馆
     游麋鹿保护区
     亲子游
    第一次学做菜作文500字
    第一次修电脑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
    一次难忘的考试
    一次有趣的旅行作文
    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第一次面试
    第一次洗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