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参观上海科技馆


参观上海科技馆
今天的天气很好,我和妈妈去上海玩,我们来到了上海外滩、新天地、田子坊,不过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上海科技馆。 
上海科技馆可真大呀!圆圆的一个地球矗立在门口。由于参观的人很多,妈妈让我一个人进去参观,首先我来到科技馆的生物万象区,刚跨进区内,哇!眼前的美景让我惊呆了:一个绚丽多彩的生物世界展现在我的眼前。我一边漫步在高山流水下,一边观看着热带雨林植物,让我仿佛进入了原始森林!然后我又去了视听乐园,里面有很多好玩的游戏,不过都是人造的,那里面有一个没有水龙头的管子,叫“天上落水”,看着高空中落下的一股水柱,让我有了一种想去探究它的好奇心。 
接着我来到机器人的世界,里面有各式各样的机器人,有的能灵敏地跟人下围棋,有的能听从人的命令在众多玩具中拣出你想要的东西,还有些机器人会表演节目,有舞蹈、京剧、武打等等,他们的表演栩栩如生,跟真人一样,可真好看! 
最后我观看了蜘蛛展厅,我见到了穴居狼蛛,扑鸟蛛,跳蛛等。在地球家园,讲了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带来关于地球的可持续发展的思考。智慧之光园,让我们在参与中体验快乐,在快乐中感悟科学。这次参观不但让我愉快地过上了一天,更让我开阔了眼界,感受了地球的奥秘!科技馆就像是一个智慧的大宝库,里面有无穷无尽的知识等着我们去学习、去探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9/2100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麋鹿保护区
       亲子游
       长城之旅
       快乐的夏夜
       留点回忆给自己
       令我最开心的事
       中秋节做月饼作文
       好玩的多米诺
       环保之旅作文
       我们的毕业季作文
     
     参观上海科技馆
     游麋鹿保护区
     亲子游
     长城之旅
     快乐的夏夜
     留点回忆给自己
     令我最开心的事
     中秋节做月饼作文
     好玩的多米诺
     留在记忆中的小路
    上海之行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游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
    记一次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参观野生动物园作文400字
    参观烈士陵园有感
    参观许慎文化园作文
    上海游记
    参观足球机器人实验室作文50
    参观自然博物馆作文4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