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亲子游


亲子游
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穿越云霄,透过窗帘,照了进来,房里的黑暗消失了,光明开启了,我的暑假生活开始了,亲子游,我来啦!
田中乐园
坐上旅游车,望着车窗外的天空,哇!蔚蓝蔚蓝的,那洁白的云朵如一个白色的花朵镶嵌在那儿。乘着旅游车,看着美景,真惬意!不知不觉的,我们到了。大家飞奔着跑到了“田中乐园”,我轻手轻脚地走到网上,一手把着后面的杆,一手把着前面的杆,一脚落网,另一只脚便轻轻地跟在后面,我想:呀!万一掉下去可就完了。我飞快的走了过去。“救命呀!”前方传来呼救声。我跑了过去,原来是滕嘉惠“吊”到一根绳柱上,大家手把手地把她“救”了上来,这时我才知“团结就是力量”的寓意。这真有那么难吗?我壮着胆子,走上了绳柱,只听“啊!”的一声,我掉了下来,两只鞋子陷在了泥潭里。接着,我走上了板子。我手拽着绳子,脚踩在板上,企图让另一只脚迈在前面,经过一翻周折,我通过了。跑向旅游车。
拔河
上了旅游车,接着,我们来到了草地上,导游拿来大麻绳,在中央系了跟红领巾,分着男女两队,随着“一、二、三、起!”的口号,拔河开始了,我们女生拼着命往后拉,我一手把着前方,一手把着后方,脚迈弓步,身子向后倾斜,硬往后拉;女生男生的家长也上前帮忙,“嘿哟!嘿哟!”女生与家长们卖力往自己这方拉、拔,眼见我们成功了,可男生们似乎发怒了,一个个使出吃奶的劲儿,再加上家长之力,如一头发飙了的猛狮把我们连拖带滚地拉了下去,唉!输了!第二轮开始了,这回,我们调换位置,并要求导游姐姐也参与到女生中来,就这样,第二轮开始了,我们双手紧握大麻绳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9/2100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城之旅
       快乐的夏夜
       留点回忆给自己
       令我最开心的事
       中秋节做月饼作文
       好玩的多米诺
       环保之旅作文
       我们的毕业季作文
       改写《望庐山瀑布》作文
       《朝花夕拾》读书笔记作文
     
     参观上海科技馆
     游麋鹿保护区
     亲子游
     长城之旅
     快乐的夏夜
     留点回忆给自己
     令我最开心的事
     中秋节做月饼作文
     好玩的多米诺
     留在记忆中的小路
    亲子活动作文400字
    快乐的亲子活动
    亲子嘉年华游记作文
    亲子运动会作文
    快乐亲子活动小记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难忘的亲子活动
    一次亲子烹饪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