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快乐的出游


快乐的出游
翻着国庆清远韶关自驾两日游的照片,看着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个个或萌或酷或搞怪的pose,嘴角不禁挂上微笑,思绪已飞到几百里外那些风光旖旎的地方,沉浸在几天前的惊险刺激的快乐之中……

船翻鞋飞

一路高速,顺利到达清远。由于一路驱车都没有看到黄腾峡的路牌,大家心里不免犯嘀咕,幸亏俺意志坚定,充分发挥“鼻子下面就是路”的作用,本着“向山向山再向山”的宗旨,终于于下午到达据说是“清远第一漂”的黄腾峡猛士漂。

午饭后,一直祈祷的老天似乎也开了一点眼。坐上上山的中巴,透过车窗向外看,盘旋而上的山路,远处白带子似的溪流挂在山间,近处咆哮翻滚的溪水,还有偶尔闪过的几个如出没风波里的一叶扁舟似的橡皮筏子,真让人心惊胆战啊!

等换过衣服,穿上救生衣,戴上头盔,就活像一群逃跑的国民党匪兵了。我是和小梁一个船的,小船滴溜溜转了一圈,我们就提心吊胆地上路了。我试了一下水温,清凉但不刺骨。因为没有水瓢,我解下头盔,小梁急中生智抓起我的一只大拖鞋。

随着溪流我们的小船在巨大的山石间碰撞着,在惊涛骇浪中激流勇进。小船一会儿被掀在空中,一会儿又从瀑布上跌落,一会儿又在相对平缓的水面打转转。人在小船里什么姿势都有,后背朝下漂时缩着脖等死的、伸着脖豁出去不要命的、低着头一心在船里舀水的,船不动时趴在船边划水的……间或还要防备别的船有人用水枪偷袭,每个船都像个浴缸,每个人都成了“落汤鸡”。

开始我们还竭尽全力地向外舀水,可是随着溪流越来越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8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抚顺皇家海洋乐园游记
       公交车上的一幕
       快乐七彩云南游
       西安之旅
       借口作文
       兄弟作文
       月色情怀作文
       我是风作文
       枫树作文
       校外的课堂作文
     
     留在记忆中的小路
     丝绸之路游记
     有趣的煎鸡蛋比赛
     上海之行
     快乐的出游
     抚顺皇家海洋乐园游记
     公交车上的一幕
     快乐七彩云南游
     西安之旅
     沙漠游记
    快乐七彩云南游
    快乐之旅
    六一快乐献爱心
    我是快乐的枫叶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成长·快乐作文
    快乐的“门将军”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
    和乐的春节作文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