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抚顺皇家海洋乐园游记


抚顺皇家海洋乐园游记
开门见山开头:在一个春光灿烂的天气里,我们一家三口开开心心的开车向辽宁抚顺“皇家海洋乐园”驶去。

环境过渡: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如棉絮般的白云,透过车窗眺望远处,道路两旁的景色美丽极了!翠绿欲滴的树木随风摇曳着婀娜的身姿,仿佛在像我们招手好像在说:“祝我们一路顺风。”;连绵起伏的群山环绕四周;还有雄伟壮观的风力发电站,一切都是那么的令人心旷神怡!

这里可真美呀!有激动人心的“海神乐园”,让你尽情放飞梦想,穿越神秘的童话王国;也有拥有“世界之最”的“珍奇动物馆”及“热带雨林馆”;还有惊险刺激的“夏威夷沙滩冲浪馆”让人心旷神怡。

我们首先来到海神乐园,乘坐了东北最高摩天轮和空中小火车;又到梦幻般灿烂的“海洋世界”里,看北极熊与企鹅做邻居,与珍贵稀有的白鲸、海豚、海象等动物并肩而行畅游其中,体验鱼儿游于水中的乐趣;还参观了中国最长暴龙骨架和中国最大水母馆。

然后,在世纪丛林里,我们游览了亚洲唯一珍奇爬行动物馆和亚马逊丛林馆;走进了亚洲最长热带雨林隧道,感受自然与生命的美丽;还在欢乐岛水上魔幻剧作表演馆观看了机灵搞怪的俄罗斯水手高空跳水和滑稽的海狮表演。

最后在亚洲最大室内沙滩——夏威夷冲浪馆里尽情玩耍。在天使嬉水园里体会自己变成“鱼儿”在水中嬉戏的乐趣;在造浪池内感受被惊涛巨浪拍打着至风口浪尖的刺激;在海神迷宫,彩虹滑道里领悟从高空坠入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8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交车上的一幕
       快乐七彩云南游
       西安之旅
       借口作文
       兄弟作文
       月色情怀作文
       我是风作文
       枫树作文
       校外的课堂作文
       抹不掉的记忆作文
     
     留在记忆中的小路
     丝绸之路游记
     有趣的煎鸡蛋比赛
     上海之行
     快乐的出游
     抚顺皇家海洋乐园游记
     公交车上的一幕
     快乐七彩云南游
     西安之旅
     沙漠游记
    凯圣皇家贵族学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