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快乐七彩云南游


快乐七彩云南游
盼着盼着,又到我属于我的好日子,终于盼到了我们去往云南旅行的这一天!这一天早上十点钟,我和妈妈、外婆、还有爸爸公司的小杨阿姨、小穆叔叔、许正姐姐一行六人集合在虹桥机场,浩浩荡荡地登上了开往昆明的飞机。开始了我们计划12天的旅行。随着飞机的徐徐降落,我很快见到了从深圳赶来的可爱的妹妹——彤彤,真的好开心呀。

第一站,我们会和舅舅一家后,首先选择了前往石林风景区,路上妈妈告诉我这是5a风景区,一亿年前这里曾经是热带雨林。到了石林,导游张导热情地接待了我们:“石林是彝族聚居地,这里的女子叫阿诗玛,男儿唤作阿黑哥…。

大石林是遍布着上百个巨石群。有的纵横交错,连成一片。只见奇石拔地而起,千姿百态。导游说,大石林就好比阿黑哥,充满阳刚之气。小石林则代表了阿诗玛端装美丽。我印象最深的尤其是阿诗玛的化石,仿佛看到阿诗玛头带秀丽的包头,身背美丽的背篓,穿着美丽的民族服装,在遥望着她的阿黑哥。在这块绮丽的石头下,我们拍了好几张相片。

接着,我们登上了望峰亭远眺,群石尽收眼底,这里可以欣赏全部石林的风景。真的是“天下第一奇观”!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大理,我们在古城里闲逛了一个多小时,就决定赶路去丽江了。

第三站,夜游丽江古城,这里的夜景太美了,可惜到处是人!我最喜欢这里的酒巴街,装修得好特别,很有个性。妈妈还带着我们重走了一下她十二年前的路线,登上古城的最高处向下看,这个古城好大哟!屋顶密密麻麻,高高低低。玉龙雪山脚下骑马奔驰的感受好棒呀!还有我超爱的花马街的三文鱼宴。

第四站,印象最深的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8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安之旅
       借口作文
       兄弟作文
       月色情怀作文
       我是风作文
       枫树作文
       校外的课堂作文
       抹不掉的记忆作文
       美好的暑假生活作文
       同桌,你好作文
     
     留在记忆中的小路
     丝绸之路游记
     有趣的煎鸡蛋比赛
     上海之行
     快乐的出游
     抚顺皇家海洋乐园游记
     公交车上的一幕
     快乐七彩云南游
     西安之旅
     沙漠游记
    快乐的出游
    快乐之旅
    六一快乐献爱心
    我是快乐的枫叶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成长·快乐作文
    快乐的“门将军”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350字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