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次难忘的考试


一次难忘的考试
日考,月考,期末考,让我们苦不堪言。可是,又有谁能想到,那一场考试永远留在了我的心中,挥之不去,使我难忘。

耶,月考终于过去了,我也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对于饱受考试“摧残”的我来说,月考刚刚过去可是一个天大的喜事。可谁想到,几天之后,老班微笑着对我们说:“明天我们将进行一次小测验。”听到这,班上立刻传来一阵“鬼哭狼嚎”。这时老班又冒出一句话:“这次考试不同往日,就我们班考。”我们不禁产生了个疑问:为啥就我们班考?下课时,别的班好像都知道了此事,纷纷过来好奇地问我们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没办法,老班也没和我们说啊!

带着疑问与好奇的心情等到了第二天,考试也如约而至。考试那天,老班让我们在教室外面排队,只许一个一个地进去。别班的同学看到我们这样,便好奇地问:“你们不是考试吗,为什么在外面排队呀?”我们无奈地笑了一下,说:“我们也不知道呀。”

终于,考试开始了。第一个人进去了,很快,那个人又出来了,嘴里嘟囔:“什么嘛,里面什么都没有哇,除了一把扫帚和一个窗帘。”紧接着,后面的人陆续地进去了,可出来时,嘴里还是那句简单的话。

终于轮到我了。我怀着一颗忐忑的心进去了,果然,里面真的是只有一把扫帚,而后面则是一排窗帘——只不过那扫把躺在教室中间。我又仔细看了看,是的,什么也没有,只好摇摇头将那歪倒的扫帚拿起来,将它靠在墙边。我正准备离开,一阵清脆的掌声响起。我感到一分纳闷,于是调头一看,吓了一跳,窗帘后走出语数外三位老师,老班笑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8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山村之旅
       游南京
       插队作文
       我的书包说明文
       关于狗的说明文
       我的房间说明文
       马的世界说明文
       绿色在我心中说明文
       雨夜的思念作文
       为了母亲的微笑作文
     
     沙漠游记
     一次难忘的考试
     山村之旅
     游南京
     舟山之旅
     暑假里记忆深刻的一件事
     爬长城
     过错让我成长
     溪口两日游
     做家务
    我心中最难忘的老师
    一次有趣的旅行作文
    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
    难忘那个身影作文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第一次面试
    第一次洗碗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难忘的辩论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