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暑假里记忆深刻的一件事


暑假里记忆深刻的一件事
暑假的一天晚上,火球般的太阳挂在半空中,汗水‘‘滴答,滴答’’地向下流,在我的再三请求下,爸爸妈妈终于同意带我到海边玩。在路上,我真想有孙悟空的筋斗云,五分钟就可以到达海边。汽车经过半个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来到了海边。像一只小鸟一样‘‘飞’’向广阔无边的大海。

哇!海水好清凉!我拿着轮胎迫不及待地向大海奔去。这时调皮的浪花竟向我发出‘‘攻击’’。它们打了过来,海水跑到了我的嘴巴里。“啊!真咸。”我又向前方走去,这时海浪有向我袭来了,这可把我给惹火了,我心想:可恶的海浪,竟然向我下战书,就休怪我心狠手辣了。我一边走一边观察海浪,海浪要来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大口气,身体一蹲,“埋”在了海底。海浪从我的头上过去,对我的“攻击”没有成功,正在我为自己感到高兴时,海浪就乘机向我发出“攻击”,“哗”地一声,我就被海浪冲上了岸,我又被欺负了。就这样,我和海浪进行了10回合,最后我还是输了。

有了海浪的陪伴,我度过了一个凉爽.开心的夏日。

在这变幻莫测的大海边,就连同行的,垂暮之年的老人也想感受一下大海到底是多么汹涌。人们个个都满面春风,忘却了一切的忧虑、争斗、痛苦和烦恼。拥有的只有放松、快乐、尽情和活力。我觉得我们都返朴归真。在海的那边在海的那边,我寻觅自然的美,海的轻拂,站在那看到海风送来的缕缕芳馨沁入心脾,魂牵梦萦的香迷醉,站在那看到它的清醇,我想抚摩它的清凉的娇颜,它的娇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7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爬长城
       过错让我成长
       植树节作文
       绿色作文
       低碳作文
       答卷议论文
       童话故事作文
       懒惰的小乌龟作文
       七星瓢虫作文
       蜘蛛捕食作文
     
     舟山之旅
     暑假里记忆深刻的一件事
     爬长城
     过错让我成长
     溪口两日游
     做家务
     海滩游记
     九寨沟之旅
     对不起我错了作文400字
     体能训练
    暑假见闻作文
    暑假里的酸甜苦辣作文
    寒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
    寒假里最难忘的事作文450字
    一件寒假里的事
    寒假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暑假生活拾锦
    暑假趣事作文350字
    暑假里最美好的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