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过错让我成长


过错让我成长
那天,我又犯错了。但我也成长。

“咣哐”一声,邻居家的玻璃被我的冲天炮给炸碎了。“完了,捅大娄子了!”满地的玻璃渣,似乎都在嘲笑我。一股冷汗从脑门不停地冒出,我呆呆地站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见到闻迅赶来的邻居,我像老鼠见了猫似的,飞也似地跑回屋里,静静地看着邻居的反映。见到窗户被打碎了,他怒气冲冲地吼道:“谁家的小坏蛋(毛孩)干的?”那一吼,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同时,也在狠狠地抽打着我的心。心扑扑地跳着,怎么也静不下来。天啊!这下子可闯大祸了!要是妈妈知道了,我可就完了呀!真希望这件事只有天知地知,没有其他人知。

看到外面稍微平静了点,我又偷偷瞄了一眼,邻居仍怒气冲冲,正收拾散落一地的玻璃。望着这般景象,我有些发愣:该怎么办才好呢?是主动告诉妈妈,承认错误;还是装作若无其事,一了百了?正当我犹豫不决时,心中的小天使突然冒了出来,说:“小主人,做了错事就应该主动去承认,不应该躲起来!说不准,妈妈会原谅你呢!”就在这时,小恶魔也蹦了出来,不满地说:“嘿,天使。妈妈只是有可能会原谅小主人的。要是不原谅,小主人可是会挨打的!依我看,还是把它藏在心里,瞒天过海吧!”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这可如何是好?在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我还是主动去向妈妈承认错误。妈妈没有责备我,却坚持要我去向邻居家道歉。叩开邻居家的门,说明来意后,我不好意思地道起歉来:“对不起,玻璃……我错了。这是赔玻璃的钱!”邻居听后,说:“算了,这钱不要了。你能主动承认,就是个好孩子!&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7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植树节作文
       绿色作文
       低碳作文
       答卷议论文
       童话故事作文
       懒惰的小乌龟作文
       七星瓢虫作文
       蜘蛛捕食作文
       动物的心声作文
       喂鱼作文
     
     舟山之旅
     暑假里记忆深刻的一件事
     爬长城
     过错让我成长
     溪口两日游
     做家务
     海滩游记
     九寨沟之旅
     对不起我错了作文400字
     体能训练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这件事让我感受到日积月累
    大自然让我陶醉作文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请让我竖起大拇指
    一个让我感动的日子
    他真让我感动
    让我爱不释手的书
    那件事让我后悔作文
    大自然真让我着了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