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做家务


做家务
放暑假时,老师嘱咐我们,假期里不光要认真写作业,还要主动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家务活。

我一向是个听话的女孩,老师布置的任务当然得完成。和爸妈商量后,他们让我包了两项家务活——扫地和倒垃圾,爸爸还让我把这两项任务记在暑假计划表上。刚放假那几天,我每天坚持按计划执行,任务完成得相当不错,可后来我就坚持不了了。

一天,我和小伙伴玩手工,把地上弄脏了。爸爸回来后看见地上很脏,就让我扫,自己出门买菜去了。我拿起扫把三下五除二就把地扫完了,随后便无所事事地坐在床边看电视,心里还在想:爸爸这次肯定会表扬我的。爸爸买菜回来,一进门就问:“嗯?这地扫了吗?”他指着电脑桌下,写字台下,厨房角落里,床底下让我看。我一看,这些地方虽然没有大垃圾,但都有一层灰,爸爸让我重新扫,我虽然有点不情愿,但还是扫了。这一次,我把每一个角落里的垃圾,灰尘都扫得干干净净,并拖了一遍。爸爸过来检查:“嗯,这还差不多。”“难道只有这句话吗?没有一点表扬?”我不服气地想。

爸爸见我闲着,又让我择空心菜,我满口答应了。我以为只要把根部那里老的地方掐掉就可以了,根本就没去关注每一张菜叶有没有变黄,上面有没有虫子或虫卵。我很快就把菜择完了。放在水池里洗完后,爸爸过来检查,发现我择的菜很不干净,不光叶子没择干净,菜里面还夹着草。我一下子意识到又没把事做好,就用手捂住脸,不吱声。

本以为做家务挺简单的,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学问。吃晚饭的时候,爸爸突然表扬我道:”韩雨庭今天表现不错,值得表扬。”这虽然是一句简单的话,但我心里美滋滋的。我知道,爸爸是在鼓励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6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滩游记
       九寨沟之旅
       对不起我错了作文400字
       感动的眼泪作文
       思念作文
       感悟中秋作文
       生活中的艺术作文
       花中四君子作文
       关于茶的作文
       刻骨铭心的记忆作文
     
     溪口两日游
     做家务
     海滩游记
     九寨沟之旅
     对不起我错了作文400字
     体能训练
     游老舍茶馆
     游天目湖
     九溪戏水
     学茶艺
    做家务洗碗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帮妈妈做家务作文400字
    第一次做家务
    帮妈妈做家务
    今天我做家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