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九寨沟之旅


九寨沟之旅
7月25日,爸爸妈妈带我开始了快乐的九寨沟之旅。

第一天,我们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乘飞机到达四川双流机场。现在我们到达成都。首先,去了武侯祠,武侯祠是刘备和诸葛亮的祠堂,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殿堂,诸葛亮是三国时期非常有名的军师和丞相,桃园三结义是刘备、张飞和关羽在桃园结为三兄弟。

傍晚,我们去了锦里,这是一条小吃街,建筑也具有四川风格,我们尽情地品尝了当地的各种特色小吃,比如说,双皮奶,就像牛奶味的果冻一样好吃;还有担担面,龙抄手,渣渣面------可好吃了!

接着,我们去了宽窄巷子,这是由宽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组成的。那里有卖工艺品,有卖吃的,还有卖纪念品的,真是好玩。

第二天,我们5点多就起床了,我可兴奋了,因为我们要去九寨沟啦!我们坐上大巴车,车是沿着四川的母亲河—岷江前行的,我欣赏着沿途的风景,真是美丽极了。因为路程很远,所以中间车子会停下来,让我们下车呼吸新鲜空气,欣赏美景。告诉你们,我在岷江边发现含有银的石头了。

傍晚,我们到达藏族人家了,我们看了藏族的歌舞表演,喝了酥油茶、青稞酒,你们也可以喝青稞酒,因为它的含酒精量只有4%。

第三天,我们进九寨沟了。为什么要叫九寨沟呢?这是因为九寨沟是由九个村寨组成的。九寨沟景区有三条沟,他们分别是:则查洼沟、日则沟、树正沟。我们乘坐观光车路过了熊猫海、老虎海、犀牛海、玉带河、镜海、公主海等等,到达了原始森林,爸爸说:虽然这里树很粗,但还不够原始。老早就听妈妈说:九寨归来不看水,今天一看九寨沟的水,真的清澈见底,而且树木倒在水里也不会腐烂,水有蓝色、蓝色、黄色------五颜六色,真好看。九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6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不起我错了作文400字
       感动的眼泪作文
       思念作文
       感悟中秋作文
       生活中的艺术作文
       花中四君子作文
       关于茶的作文
       刻骨铭心的记忆作文
       包馄饨作文
       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
     
     溪口两日游
     做家务
     海滩游记
     九寨沟之旅
     对不起我错了作文400字
     体能训练
     游老舍茶馆
     游天目湖
     九溪戏水
     学茶艺
    神奇的九寨沟作文
    新疆葡萄沟之旅作文
    人间仙境九寨沟
    九寨之旅
    游九寨沟
    神奇的九寨沟
    美丽的九寨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