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天目湖


游天目湖
惬意的暑期生活不可缺少的旅行开始了,7月的一个周末,我和家人来到了位于江苏省溧阳市境内的拥有国家5a级景区之称的天目湖旅游度假区。

我们入住了御水温泉酒店,泡了取自天然矿泉,汇聚自然精粹的御水温泉。随后来到了拥有万亩翠竹的南山竹海游玩。乘坐了地面缆车来到了鸡鸣村,参观了清明故居、南山私塾、古兵营遗迹,还观演了狮王表演。走过黄金桥来到了我最爱的熊猫馆。一只只憨态可掬的国宝熊猫让我兴奋不已,有的正在享用美美的餐点---嫩竹;有的正四平八稳的爬着睡觉;还有的在水池边喝水、踱步。大熊猫被誉为“友好大使”,积极促进了中国与外国的友谊和了解,我相信没有人会不被它们的可爱折服。竹文化园中展示的竹历史、竹艺品也让我大开眼界。

天目湖山水园景区也是不容错过的江南山水典范。我们乘坐着观景游船,首先抵达了龙兴岛生态自然区,一路上观赏了白龙瀑、彩蝶谷、半月潭,在我们快走不动的时候竟然在半山腰还出现了110米高的自动扶梯,能让我在小歇的同时可以大口大口的呼吸到山上特有的新鲜空气,真是一次特别的体验。最后我们又登上了中国茶岛,在炎炎夏日里品尝到了甘甜宜人的一品白茶,瞬间消除了不少暑热。
三天二夜的行程不知不觉地就度过了,但是一路上所游览的景色将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美丽的天目湖,我们下次再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6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九溪戏水
       学茶艺
       开卷是否有益作文
       缩写草船借箭作文
       缩写老人与海作文
       缩写小英雄雨来
       说心里话作文
       冬游作文
       幸福的冬天作文
       秋游作文
     
     体能训练
     游老舍茶馆
     游天目湖
     九溪戏水
     学茶艺
     我冤枉了别人
     夹玻璃球
     游江郎山
     不一样的一天
     糊涂的滋味
    天目山游记
    游天涯海角作文
    游天山天池作文
    游天山天池作文
    美丽的天目湖作文
    游天宫庄园作文800字
    夏天的天目山
    天目山溪涧
    冬日天目行
    筏泛舟天目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