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九溪戏水


九溪戏水
那一天,我们去九溪玩了。九溪绿树成荫,溪水欢快地流淌着。人一到了这里,汗就消失了。
我们到了以前常去玩的地方,溪的中间有两棵大树,爸爸妈妈把吊床绑在这两棵树上,清清的溪水就从吊床下面“哗啦啦”地流过,躺在吊床上可真舒服。我想在溪水里搭个城堡,就搬来了很多大石头,叠在一块儿,搭了一个城堡。妈妈说我搭的城堡就是一个乱石堆。
我又和老爸比赛谁扔的石子远。我拿了一块非常小的石子,老爸拿的石子也非常小。老爸先扔,只听“扑通”一声,老爸的石子扔到了很远的水里。轮到我了,我抡了一会儿手臂,然后把石子远远地扔了出去,扔到了山上。老爸说:“你的石子在哪儿?我怎么没听到声音?”我说:“我的石子扔到山顶上了,你输了。”老爸用水桶拎了一桶水把我弄湿了,我把一块石子扔到老爸前面,“扑通”一声,溅起的水花把老爸弄湿了。老爸连续泼了我好多桶水,我也扔了好多石子,两个人都湿透了。这时候,一个哥哥拿着水枪走了过来喷我。我根本就没注意到,被他给偷袭成功。老爸把水桶扔给我,我拎了一桶水泼向那个哥哥。我们两个大战了起来。最后两个人都湿透了。

天色已晚,我们湿淋淋地回家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6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茶艺
       开卷是否有益作文
       缩写草船借箭作文
       缩写老人与海作文
       缩写小英雄雨来
       说心里话作文
       冬游作文
       幸福的冬天作文
       秋游作文
       暑假见闻作文
     
     体能训练
     游老舍茶馆
     游天目湖
     九溪戏水
     学茶艺
     我冤枉了别人
     夹玻璃球
     游江郎山
     不一样的一天
     糊涂的滋味
    九溪十八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