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看落日


看关山落日
关山位于屏东县恒春半岛西南方,以前叫“高山岩”,由上往下俯瞰景色非常美,整条红紫坑海岸线尽收眼底。因位处于西边,居高临下,很适合欣赏落日景色。关山落日,是台湾八大美景之一,在美国地理杂志评选出的全球12大落日美景中就有它。那一天,天公非常作美,使我们有幸看到了如此的美景。
我们早早地到了山顶,那时候,人还不是非常多。我们便找到了最佳观落日的位置。从那里向大海看过去,视线不太会受到影响。我妈妈上网查了一下太阳在关山的落日时间,是18点47分。天哪,还要等一个半小时多的时间才开始日落。幸好有事先买的冰椰子水和烤香肠,才让我那不安分的屁股安耽下来。没多久,山顶上的人开始聚集起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关山山顶上的人越来越多,人流越来越密集,红彤彤的太阳离地平线也越来越近。我觉得太阳就像是个魔术师:之前天还是湛蓝的,现在已经变成橘黄色的了。只见一轮圆日就如一面红旗,缓缓落下;天发出的光芒不再耀眼,似乎离我们很近;太阳发出的红光,把天染得跟血一般红;天上的云朵也像滚动的火球。这时,一朵云飘了过来,遮住了红日,仿佛想不让我们看日落。好在一阵风吹来,便把这朵顽皮的云带回了家。渐渐地,夕阳西下,太阳变成金色的了,海平面上泛出了耀眼的金光。
很快,距离日落还有两三分钟了,太阳已经离海平面非常近了。这时,太阳好像被一股未知的力量稳稳托住,持续了几秒钟后,它终于支持不住了。它像个小孩,一半一半的跳进了海平面,由半圆变成了扁圆,又变成了烧红的镰刀,最后变成了月牙,直到它完全的跌进了海平面。只听见边上的人一阵喝彩和鼓掌。这时候,天边还留着太阳的余晖。夕阳很快也在天空中消失了。等待它的,将是第二天的到来。
有人说,日落代表结束,而我不这么认为,在我看来,日落代表着希望,它让我看到了怒放的生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4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瓜也疯狂
       为智障人群献爱心公益活动
       心灵过山车
       台湾六日游
       快乐之旅
       我把掌声送给你
       折纸飞机日记
       《唐岛湾之游》日记
       《隐形的翅膀》作文
       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作文
     
     看落日
     西瓜也疯狂
     为智障人群献爱心公益活动
     心灵过山车
     台湾六日游
     快乐之旅
     我把掌声送给你
     那一霎我感动了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